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台北遠東「決戰禮服伸展台」冠軍出爐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飯店界、時尚圈的一大盛事亮點,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於2018年8月18日首創全台跨界舉辦「決戰禮服伸展台-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禮服設計比賽結合飯店婚禮體驗活動,當天成功創造獨特婚宴體驗,讓百位計畫結婚的新人們,不僅可以一站式的體驗到飯店的餐飲、場地、住房、服務、花藝、音樂、影像等籌辦婚宴重要元素,還欣賞到由台灣新銳設計師透過比賽激戰出的原創禮服婚紗作品,更可從中選擇夢想婚紗。

台北遠東大飯店表示,除了提供新人婚宴諮詢與服務,更期望透過這次創意舉辦的設計比賽回饋社會,提供一個高規格的國際舞台,讓更多台灣年輕有才華的新秀可以展露頭角,有機會成為台灣設計界的明日之星。在經歷三個多月的激戰準備後,從超過百位30歲以下脫穎而出的二十位設計新秀們,在決賽舞台上贏得大師青睞,冠軍由林炫臻以其作品《啟程》奪得,贏得新台幣二十萬元的高額圓夢獎金,亞軍是石展榮的《若水》獲得新台幣十萬元、季軍獎金五萬元則是由方璟隆的《春日花嫁》拿下,前三名還能前往西班牙巴塞隆納欣賞國際知名婚紗品牌Pronovias年度婚紗秀,更有時尚雜誌美麗佳人的完整報導、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頂級住宿及餐飲體驗等豐富獎項,用實質獎勵鼓勵這些勇敢逐夢的新銳設計師。

「決戰禮服伸展台-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台灣新銳設計師婚紗禮服決賽暨婚禮體驗派對,8月18日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二樓及三樓的宴會廳盛大舉行。延伸禮服設計主題“LOVE&THE CITY”的花藝佈置,以象徵信念與純潔的白、和諧與希望的綠為主色系,搭配代表光明與財富的金色,引導與會賓客步入充滿愛與幸福的殿堂。二樓香格里拉宴會廳以新人們籌備人生大事所需的元素與服務為主要展演,包含由香格里拉台北遠東主廚團隊精心準備的婚禮派對美食與洋溢著甜蜜喜悅的繽紛甜點吧、西班牙婚紗Pronovias、林莉婚紗、Lamborghini 葡萄酒、Crate&Barrel、文華國際花苑、TIGER WEDDING DESIGN、花研色花藝設計、CUPETIT卡柏蒂概念甜點、伊聖詩、RMOUR Image婚禮攝影、PS 專業錄影團隊、琭薾琈婚禮顧問、Una&Florence婚禮音樂、麋鹿小姐婚禮佈置等,讓即將結婚的新人們親身體驗籌備婚禮的環節,並可與各專業領域的顧問現場諮詢,而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婚宴團隊亦提供最新的婚宴專案以及最即時的規劃諮詢,於8月18日活動當天七日內確認訂席即可升等婚宴當晚住宿至總統套房,並有機會抽中香格里拉酒店集團位於亞洲區的姊妹酒店包含香港、曼谷、清邁、長灘島、宿霧、沙巴等地三天兩夜免費住宿。

當日與會嘉賓雲集,包含加拿大華裔設計師 Daniel Wong、旅法時尚藝術家 Jasper Huang (黃嘉祥)、亞洲造型王陳孫華、美麗佳人全媒體總編輯楊茵潔等皆出席為「決戰禮服伸展台-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擔任國際評審團的關鍵角色。脫穎而出的前三名設計師們則分別從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總經理祖睿德(Randy Zupanski)、美麗佳人社長胡玲玲、遠東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周添財、Pronovias代表楊子玄(Jose Marquez) 手中獲頒獎座與獎品。
圖:香格里拉台北遠東總經理祖睿德(右一)美麗佳人社長胡玲玲(右二)共同頒發獎金二十萬元與獎座給總冠軍林炫臻
(自立晚報201808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