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Roots2018秋冬新品激發你的潮因子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Roots於2018秋冬推出全新Cooper Remix系列服飾,將歷久不衰的棉質服飾融合流行及年輕元素,大膽玩色彩及Logo變化。包含使用鮮豔顏色、長版版型、大Logo字樣…,街頭風格讓人一秒化身潮男潮女,盡情展現自己的穿著態度!秉持支持年輕夢想,秋冬時分Canada Roots也與四位當地歌手合作,除透過不同音樂創作演繹Roots經典風格外,他們在舞台上無所畏懼的秀出自己、自信及熱情態度更是Cooper Remix潮玩經典想傳遞的精神所在。

Roots的棉質服飾追求對每個細節的掌握,棉質服飾皆由高品質的紗線起始,獨特的混紡棉針織為獨家刷毛材質帶來深受大眾喜愛的外觀及觸感。布料一旦製成便會再透過洗滌和刷洗增加柔軟度、並提供更持久且舒適的穿著感受。隨著時間演進及製成技法的日漸精進,每件Roots單品都像是只為顧客量身設計般完美。(自立電子報2018/8/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