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遠傳宣布9/1開賣HUAWEI nova 3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遠傳宣布9/1開賣HUAWEI nova 3,搭配遠傳4.5G超極速方案,月付$1399,手機$1,990。在照相手機界佔有領導地位的HUAWEI,這次再度強勢立下新標竿,nova 3擁有高達2400萬畫素前相機,自拍就能直接輸出大幅海報尺寸,超高畫素AI四鏡頭,能智慧辨識物體與場景,自動優化成像,另外配有強大的AI自拍美顏功能,以及逆光影像技術,在逆光的狀態也能拍出精緻清晰的影像;集大成的照相技術規格,讓拍照手殘黨也能輕鬆打造完美的個人夏日畫報。

HUAWEI nova 3擁有6.3吋全面屏大螢幕,搭載與旗艦機 P20 Pro 一樣的Kirin 970 CPU處理器,最潮流的瀏海設計中藏有紅外光識別技術,即使在昏暗環境中也能輕鬆使用臉部解鎖。nova 3推出藍楹紫和淺艾藍兩款顏色,趕快把握難得的機會,踴躍前往遠傳各大門市,體驗最潮自拍手機搭配極限網速的迷人魅力。


(自立晚報201808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