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遠傳愛瘋預約熱 首賣現場開起火紅趴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遠傳電信9/21(五)將在信義威秀直營門市上午八點正式開賣。當天現場規劃「紅人物踩場 誰比遠傳紅」歡樂趴,歡迎來排隊的果粉裝扮成「紅色人物」或穿上火紅衣著,無論扮成蜘蛛人、紅衣小女孩還是蟹老闆,穿紅紅就讓你吃紅紅,將於現場票選出「最佳裝扮獎」,贈送驚喜好禮。

遠傳表示,遠傳電信自14日15:01起開放iPhone XS/ iPhone XS Max限量預約,短短10分鐘內預約瀏覽人次衝破上萬人,果粉不僅再次展現鐵桿忠誠度,粉碎外界iPhone Xs系列手機買氣鈍化的疑慮。

根據遠傳限量預約活動結束後的統計,iPhone XS Max的預約占比高達50%,容量則以256GB為最多用戶選用,占總預購量接近60%,顯示今年的iPhone XS Max雖然再創iPhone新高價,仍澆不熄果粉的購機意願,尤其大螢幕、大容量的實用需求,更合果粉的胃口。此外,全新金色席捲超高人氣,不僅討論度最高,同時也是最受預約用戶青睞的,獲得5成以上預約用戶選定,其次為太空灰色約3成。

遠傳表示,為體貼排隊果粉,活動當天除了將於現場會送出多樣好禮,更針對前一晚就來排隊的鐵桿果粉,祭出超福「過夜包」,內含friDay video序號卡及「追劇良伴」,讓遠傳果粉獨享星光下免費影音看到飽的樂趣,排隊不無聊。開賣首日來遠傳排隊買iPhone XS、iPhone XS Max,一次滿足果粉想紅、吃紅的雙重願望。

(自立晚報201809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