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MOD獨家轉播歐洲冠軍足球聯賽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2018世足賽剛結束不久,眾多球迷意猶未盡,在網路一片「跪求歐冠」的聲浪中,中華電信將透過MOD、Hami Video獨家轉播「歐洲冠軍足球聯賽」及「歐足聯歐霸聯賽」,9月19日凌晨0:30起,觀眾即可透過MOD、Hami Video觀賞全球最高水準的足球聯賽。此外,中華電信將透過「足球專區」的VOD等多元服務,讓球迷們一次享受最精彩的兩大歐洲頂級足球聯賽。

中華電信MOD繼今年轉播世足賽廣受好評,持續提供國際大型賽事轉播,透過最專業的主播和球評陣容,將再為台灣足球轉播創下新的里程碑。中華電信的用戶只要輸入快速鍵970,即可進入「足球專區」,除了即時轉播,更貼心提供VOD及回看功能,讓球迷不用熬夜追比賽,也能不錯過任何精彩畫面。
(自立晚報201809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