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遠傳OTT平台獨家合作高雄電影節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遠傳旗下OTT平台friDay影音長期投注資源支持國內電影產業,深耕在地影展,今年首次與高雄電影節合作,推出【friDay影音x2018高雄電影節-愛恨家族】線上策展活動。

高雄電影節為台灣三大影展之一,今年已邁入第18屆,將於10/19到11/4舉行,影展主視覺「愛恨家族」,邀請高雄第一代「文創人才回流」的在地插畫家CROTER(洪添賢)親自打造,以家族肖像為靈感,呈現台灣家庭裡各種內斂溫情、愛意、忌妒、酸恨、還有詭異和超現實的情感表達,建構出一幅親情的變奏曲,及繽紛易感的浮世繪創作,傳承的正是高雄電影節無限想像的奇幻魅力。

friDay影音與高雄電影節獨家合作,除了推出相關的策展活動外,也與高雄電影節同慶,即日起至11/30,只要輸入序號即可獲friDay影音影劇館30天免費看,除了熱門強檔電影及獨家韓影週週更新外,還有影展獨家選片與熱播戲劇線上看,提供用戶方便、優質、娛樂生活新鮮事的影視享受。

friDay影音表示,影展是台灣獨立電影的搖籃,更是台灣文化脈動的縮影,friDay影音身為台灣本地線上正版影音平台領頭羊,支持台灣在地影展,首次與高雄電影節合作,而今年是18歲青春年華的高雄電影節成年祭,所以攜手共同推出【friDay影音x2018高雄電影節-愛恨家族】線上策展,讓許多實體影展的觀眾也能隨時隨地享受多螢觀影的樂趣。
(自立晚報201809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