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愛瘋開賣首日 中華電頭香排隊91小時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中華電信今(21)日起於全台560餘間指定門市及中華電信官網同步銷售iPhone XS、iPhone XS Max,並於台北信義威秀服務中心舉辦iPhone XS系列新機開賣會,現場客戶排隊申辦,買氣十足,首購客戶於91小時前即開始排隊並拔得頭籌。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現場送出首購客戶禮iPhone XS Max 512GB新機一支,以及加碼好禮AirPods。不僅如此,中華電信針對現場排隊民眾加碼抽出Apple Watch Series 3,首購客戶現場也馬上被幸運抽出,等同於一口氣直接拿走中華電信3項大獎,總價值超過70,000元。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中華電信開賣iPhone至今11年,一路走來堅持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網路品質與最實在的資費方案,感謝全台果迷客戶對中華電信的支持。中華電信行動網速勇奪多項國際報告的冠軍,搭配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超大螢幕,勢必能帶給客戶絕佳的網路體驗!

中華電信表示, 今日開賣會現場成功申辦iPhone XS系列新機的客戶,可加碼抽掃地機器人、iPhone XS手機殼、玻璃保護貼、Beats揚聲器等獎項,加上首購客戶的加碼贈禮iPhone XS Max 512GB、AirPods、及針對現場排隊民眾加碼抽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3,現場大手筆直接送出近20萬元好禮。
圖: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現場送出價值五萬餘的iPhone XS Max 512GB給排隊91小時的頭香民眾
(自立晚報201809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