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Abysse隆重推出「多效晶透修護面膜」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以黃金藻面膜的絕佳口碑在網路引起討論炫風,並受到許多名媛及保養彩妝專業人士肯定的台灣保養品牌Abysse,今年與全台唯一具有綠能工廠的大江生醫合作,精心研發讓消費者少女心爆發的粉紅面膜,透過三重海凝因子-馬尾藻、海葡萄與海洋深層水,幫肌膚注入滿滿海洋能量,具備全效保濕、抗痘抗炎及修護抗老功效,為您守護青春。

「Abysse多效晶透修護面膜」在除了一貫的高效保濕外,訴求嫩白透亮的加倍效果。添加2%的日本山茶花籽精華油的布膜,呈現天然的粉紅色,有效幫助肌膚保水、鎖水,含有天然油酸可阻擋外來傷害,皂素則有抗菌能力, 有效抑制痤瘡桿菌。另添加具專利結構的海葡萄精粹,有效提升肌膚表面屏障,實驗證實可有效提升臉部保水率高達2.7倍,並減少黑色素生成,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除皺效果。而蘊含春天生命的高活性馬尾藻,修護細胞同時打造肌膚防護罩,抵禦外界傷害。補充滿滿肌膚所需,維持健康展現自信光澤肌。

「Abysse多效晶透修護面膜」此次嚴選由日本進口珍貴的山茶花籽精油布膜,是目前市面上唯一採用此奢華布膜的產品。搭配多效保濕的專利成份海葡萄精粹、馬尾藻精粹以及海洋活水等多種活性成分,形成肌膚保護膜,同時幫助調理肌膚、修護撫紋,達到潤彈透亮的立即作用。針對消費者肌膚問題,深層導入多種具有高效性的海洋美膚精華。全面強化、賦活明亮、撫紋抗老,給予消費者至高無尚的呵護,完整詮釋最初的美。(自立電子報2018/9/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