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日本美髮師來台參加感恩義剪活動超敬業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日本美業株式会社七位設計師、技術總監宮脇 薫以及台灣曼都三位設計師,與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主任陳幼珍帶領的師生義剪團隊,在基隆舉辦為期兩日的「感恩~ 愛相隨義剪活動」,民眾佳評如潮,大家對日本師傅的認真執著態度尤其印象深刻。

崇右校長俞維昇表示,有別於一般義剪活動,每位設計師與參與民眾一一溝通與說明後依據個人需求進行義剪並吹風成型,讓許多參加活動的民眾受寵若驚,彷彿VIP等級的享受。這次活動對象包括基隆市社福機構族群、崇右師生及基隆市各級學校師生,兩天的名額原訂180位,網路預約報名,沒多久即「額滿」,基隆市聾啞福利協進會秘書陳麗琴帶領協進會理監事及會員共襄盛舉讓本次活動,服務人數達250人。

活動結束日本美業株式会社致贈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感謝狀,感謝崇右科大對此次活動的支持與協助。世界知名的「日本美業株式会社」有感於台灣總是給予日本高度的關懷與援助並協助他們渡過難關,9月27、28日兩天耑程來基隆與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曼都集團聯合舉辦「感恩~ 愛相隨義剪活動」,並進行為期兩天的義剪及技術交流。
(2018/09/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