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APEC取經智慧城市 參訪遠東集團實踐場域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亞太經濟合作(APEC)電信暨資訊工作小組(TEL)在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引薦下,今日參訪「台北遠東通訊園區T-park」,分享遠傳與全台多個縣市政府合作導入的智慧城市前瞻應用。

APEC TEL於今(2)日蒞臨參訪遠東集團智慧城市實踐場域「台北遠東通訊園區T-park」,園區展現智慧生活圈的多元面貌,與會貴賓包括加拿大、美國、俄羅斯、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越南、新加坡等國之電信相關產官學專家,會後APEC TEL參訪團給予高度評價。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曾詩淵表示,遠傳電信除了憑藉卓越的行動通訊技術、物聯網與大數據分析專長,成功樹立智慧城市典範;更與遠東集團內的企業夥伴進行跨界合作,攜手在不同領域,打造前瞻的應用技術。這次很榮幸有機會向APEC TEL貴賓介紹『台北遠東通訊園區T-park』,遠傳目標不僅是將智慧城市建置經驗快速輸出至全台各縣市,更要將典範技術接軌國際,帶領台灣產業走向世界。

目前與遠傳電信合作,佈建智慧城市創新應用的縣市包含新北市、台南市、桃園市、嘉義縣、宜蘭縣政府,其中與台南市政府的深度合作,更協助台南市一舉榮獲2018年智慧城市論壇(ICF)全球七大智慧城市(Top 7)殊榮。

坐落於新北市板橋區的「台北遠東通訊園區T-park」,佔地廣達24公頃,由遠東集團規劃建置,園區擁有完整的綠生態環境、最新的通訊技術與充沛電力,更將智慧科技延伸應用至研發、辦公、學校、醫院、商場、圖書館、住宅等領域。
圖: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曾詩淵(前排右4)向APEC TEL團員介紹「台北遠東通訊園區T-park」
(自立晚報201810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