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和泰產險家庭日 1,400名員工眷屬同樂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有身心健康快樂的員工,才能持續提升員工的工作績效,和泰產險將員工視為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對於員工的身心健康方面,主動投入許多資源,於10月6日在台中東海大學舉辦年度員工家庭日,一千四百名同仁與眷屬熱情參與。透過參與各項團隊競賽,增進互相交流及合作精神,創造員工與家人難忘的家庭回憶。

和泰產險於二○一七年一月由和泰汽車集團接手經營,積極塑造以顧客為導向的服務業思維,讓公司整體戰力提升。為創造熱情的工作團隊,凝聚大家的向心力,和泰產險今年也舉辦鐵人四項-玉山登頂、湧渡日月潭、馬拉松及自行車環島活動。員工只要出示完賽證明,公司就會補助員工報名費用。和泰產險鼓勵員工努力工作之餘也能兼顧身體健康與家庭,讓員工樂在工作,具備正面思考與價值觀。

和泰產險副董事長劉源森表示,「有滿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顧客」,希望透過對員工的照顧,逐漸建立起「相互信賴,責任與共」的基本價值。過去一年多的經營成果都是所有員工一步一腳印努力而來,而家人是讓員工能全力安心打拼的後盾與支持,劉副董事長也特別表彰三代同堂到場參與的員工家庭,並致贈禮物,家庭日除慰勞員工的辛勞之外,也感謝同仁們家人的體諒與支持,期許2018年最後一季衝刺,和泰產險再創佳績。(自立晚報2018/10/8)

圖說:和泰產險溫馨家庭日 1,400名員工眷屬同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