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台灣大寬頻迎萬聖節推精省方案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台灣大寬頻今表示推出899元全新精省方案。享有超高速光纖上網品質、免費建置家中wifi環境、有線無線上網吃到飽、上百台數位有線電視提供最完整的節目內容,更可自由選搭「HomeSecurity居家防護」或「HD99高畫質套餐」服務。

台灣大寬頻表示,「HomeSecurity居家防護」,提供24小時全時錄影、30天智慧縮時影像儲存,即使不在家也能輕鬆顧好家;「HD99高畫質套餐」則包括Discovery Asia、tvN、寰宇新聞台等24個優質頻道,新用戶加碼贈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3個月免費看到飽及0元強片隨選隨看,現在申辦可享泰國曼谷7日來回機票優待券及超商禮券600元等超值好禮。

迎接萬聖節,台灣大寬頻十月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推出一連串強檔好片,包括《宿怨》、《疾速救援》與《致命目擊》。美國超自然恐怖心理驚慄片《宿怨》,劇情講述一家五口在歷經外婆過世後,經歷家庭問題與恐怖遭遇;刺激動作驚悚鉅作、由連恩尼遜與鬼才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再次合作的《疾速救援》也不容錯過;另外,喜愛韓國電影的粉絲們,務必鎖定韓國犯罪驚悚片《致命目擊》。部部精彩,可說是萬聖節的詭譎首選。

此外,「0元強片」本月推薦電影為韓國大叔孫賢周主演的韓國院線大片《贖命鈴聲》,喜歡穿越燒腦懸疑推理片的韓影迷不容錯過。「單點強檔」方面則有「侏羅紀」科幻系列電影的第五部《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以及適合闔家觀賞的童趣電影《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除了爆笑搞怪,這次的冒險更加驚險刺激。
(自立晚報201810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