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friDay影音連續六年轉播金馬獎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金馬55倒數不到一個月,遠傳旗下friDay影音連續六年與金馬合作,為金馬官方指定線上獨家轉播平台。friDay影音首創金馬電影台,不限會員皆可免費觀看指定電影;10/23更是邀請到多元創作歌手魏如昀,獨家為friDay影音進行線上電影音樂會直播,全程表演將可在friDay影音FB粉絲團上觀賞,讓大眾感受華語電影魅力、更了解過往華語電影圈的努力與精神。

10/23晚間9點friDay影音邀請跨音樂、戲劇和電影的創作型歌手魏如昀,舉辦金馬Music Night獨家線上音樂會,主持人則由飛碟電台《哥哥妹妹有意思》主持人歐馬克擔綱,魏如昀現場將演唱如「聽見下雨的聲音」、「我們」等多首膾炙人口的精選電影主題曲,勾起大家對於不同電影時代的回憶。

金馬製播邁入第六年,friDay影音首創充滿特色與收視亮點的「金馬電影台」,打造《台灣之夜》與《華語之光》兩單元,計有6部電影在friDay影音「台內首播」,讓觀眾週末免費享看金馬佳作。10/26(五)到11/10(六)為期三週, 每週五、六晚上9點播放一部免費電影,不限會員身份,全民共享皆可觀看,10/26、27即將播放由王伯傑、許瑋甯、陳庭妮主演的《失控謊言》、以及本屆金馬55評審團主席鞏俐主演的《我知女人心》。

(自立晚報201810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