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韓國樂壇盛事MMA週六登場 MyMusic直播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適逢十周年的南韓樂壇年度盛事《Melon Music Awards 2018 (2018 MMA)》即將於本週六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為回應廣大台灣韓粉熱烈期待,MyMusic爭取韓國官方授權,成為台灣唯一直播單位。12/1台灣時間下午5點起,只要開啟MyMusic APP並登入會員,即可免費收看與南韓零時差的2018 MMA紅毯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直播;收看直播就有機會抽中韓國限量直送的BTS防彈少年團和EXO等偶像週邊好禮。

MyMusic指出,隨著主辦單位南韓音樂網「Melon」陸續公布確認出席藝人名單,包括BTS防彈少年團、iKON、BLACKPINK、Wanna One、Apink、BTOB、MAMAMOO、臉紅的思春期等,帶動粉絲期待熱度大幅升高。

MyMusic指出,隨著主辦單位南韓音樂網「Melon」陸續公布確認出席藝人名單,包括BTS防彈少年團、iKON、BLACKPINK、Wanna One、Apink、BTOB、MAMAMOO、臉紅的思春期等,帶動粉絲期待熱度大幅升高。MyMusic特別推出的追星懶人包《KPOP必聽攻略》網羅卡司看點、戰力預測、入圍名單公佈等最新資訊,成為粉絲追蹤2018 MMA動態的最佳管道,「2018 MMA Melon音樂獎入圍&出演名單」歌單也成為近期MyMusic播放次數最高的韓粉首選,以TWICE《YES or YES》、IU《BBIBBI》、EXO《Tempo》點播最熱,帶動近一月MyMusic全站流量和APP下載率雙雙創下兩位數的顯著成長。

為提供台灣粉絲第一手直擊消息,MyMusic特別邀請華語最強嘻哈新星陳亦凡ØZI擔任客座編輯,專程飛往韓國首爾專訪擁有「音源強盜」之稱的嘻哈才子Zion.T。Zion.T笑稱自己訪台時總是在工作,希望有人可以「救救我」!ØZI一聽立刻表示願盡地主之誼,邀請Zion.T挑戰通宵打電動。訪問過程笑聲不斷,初見面的兩人互動就像是感情甚篤的大男孩,同為嘻哈歌手的兩人也約定未來有機會要跨國合作,為歌迷呈獻音樂火花。

ØZI也特別訪問了風靡全亞洲的韓劇《鬼怪》原聲帶《Who Are You》主唱Sam Kim。MyMusic編輯則專訪甫拿下SBS《人氣歌謠》第一名的Paul Kim、以及IU師弟團THE BOYZ。精彩專訪內容也即將在MyMusic編輯室曝光,最精彩韓語內容盡在MyMusic,12/1下載APP準時收看《Melon Music Awards 2018 (2018 MMA)》。

圖:BTS防彈少年團確定出席12/1的《Melon Music Awards 2018 (2018 MMA)》
(自立晚報201811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