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灣大寬頻推『電視自由選方案』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台灣大寬頻年終回饋,即日起全新推出「超值歡樂選」、「超級加值選」及「超夯隨時選」三種數位有線電視自由選方案,新用戶申辦「超值歡樂選」或「超級加值選」年約半年繳方案,還可享有熱門家電「日式五合一小巧電火鍋」或「直立式二合一吸塵器」好禮二選一。此外,12月每週六晚上鎖定HBO HD首播熱門電影就能參加HBO限量商品抽獎活動;觀賞機上盒myVideo任一部電影,還有機會抽中PHILIPS飛利浦50吋4K智慧電視。

台灣大寬頻全新三種數位有線電視自由選方案,「超值歡樂選」適合全家使用,數位有線電視搭配HD99高畫質套餐,提供超過150台豐富完整的頻道內容,滿足全家人的收視需求;搭配超級錄影機的「超值加值選」則推薦給無法準時在家收看喜愛節目的廣大上班族,超級錄影機不僅可即時錄影、預約錄影,還能隨心所欲的暫停、快轉或重播任何精彩片段;另外,對於追劇迷而言,「超夯隨時選」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組合擁有超過萬部影劇作品,包括最新電影、經典戲劇,從動漫到幼兒卡通應有盡有,為你打造專屬家庭影院。

此外,喜愛好萊塢電影的觀眾有福了,12月每週六晚間九點鎖定第235台HBO HD或第65台HBO「週六黃金電影院」,熱門首播電影週週輪番上陣,包括,創下全球票房佳績的音樂喜劇電影《歌喉讚3》;由知名英國兒童文學改編的《柏靈頓熊熊出任務》,溫馨搞笑的內容是闔家觀賞首選;另外,喜歡機器人和怪獸的觀眾千萬別錯過《環太平洋:起義時刻》。本月每個週六夜晚就跟著HBO一起展開驚天動地、氣勢磅礡的冒險旅程吧!此外,留意電影畫面中的活動訊息並回答問題,還有機會抽中HBO限量充氣沙發、限定小熊及隨行杯等精美好禮。

迎接溫馨聖誕節,最適合全家人及三五好友聚在家中一起看片,本月機上盒myVideo「單點強檔」上架多部精采院線電影,包括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主演的《私刑教育2》、深受影迷喜愛的科幻驚悚電影《終極戰士:掠奪者》,以及詭譎恐怖片《鬼修女》。12月31日前用戶只要到機上盒myVideo觀賞任一部電影,就有機會抽中PHILIPS飛利浦50吋4K智慧電視、ASUS掌上微型投影機、myVideo看片紅利金最高2,000元等多項大獎。

(自立晚報201812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