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跨年流量翻倍 中華電信加派500餘人力支援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為讓客戶於跨年夜能與親朋好友即時傳遞新年祝福,中華電信針對全台熱門跨年活動區域,包括台北市政府、101信義商圈、美麗華商圈、台中麗寶樂園、台中洲際棒球場五月天演唱會、高雄夢時代、高雄義大世界、花蓮跨年晚會﹙六期重劃區﹚、台東海濱公園等熱門景點,佈建近千台最新型高效能基地台, 可提供倍數以上的網路傳輸處理效能,將有效承載跨年尖峰時段的訊務量。

因應跨年訊務量較平時倍數成長,中華電信總動員超過500位以上的工程人員,包括行通單位350人於活動現場進行訊務疏通工作,另全台營運處近百位工程師全程待命,並由網管中心全程監控,以達即時提供客戶快速、穩定行動網路服務的效能。

中華電信表示,有鑑於客戶使用社群軟體對行動網路的依賴,中華電信4G網路品質持續提升,今(107)年度持續加碼投資行動通信基礎建設, 4G基地台設備數已成長了三成,並於全台建設數千台5CA基地台,搭配涵蓋最廣、基地台最多,及業界最大180MHz頻寬等資源優勢,持續領先業界。中華電信也不負廣大消費者的期待,於日前蟬聯國際知名行動網路報告權威OpenSignal,以「4G下載速度」39.38Mbps及「整體下載速度」35.15Mbps獲雙料冠軍。

中華電信預估,今年熱門跨年活動區域的行動上網數據量,將超過平時使用量的2倍以上。中華電信持續建設及不斷進行品質優化,提供客戶在此重要時刻最佳的行動上網體驗。

(自立晚報201812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