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經肚臍果凍隆乳 切口小可藏疤 促渾然天成美乳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日前有位熱愛整型的19歲知名亞洲混血辣模Jessie,公開自己隆乳過後的恢復期照片,照片中辣模的雙乳皆被繃帶纏繞,以維護術後傷口,但乳頭邊緣的繃帶卻滲透著紅色血跡,模樣相當血腥駭人。渾然天成聯合診所陳淑賢醫師建議,「經肚臍果凍隆乳」可隱形藏疤,傷口小、疼痛感低、恢復期快,不論任何材質皆可使用,乳型觸感自然又柔軟。

台灣的醫療技術已在世界水準之上,其中整型醫學更是強項,其中「隆乳」也登上台灣整型榜的熱搜前三名,安全又高端的醫療服務成為不少外國人士來台動刀的契機。然而,國人對於胸型自然度要求甚高,深怕隆乳技術達不成真乳般的自然效果,一看一摸就知道是假奶,且東方人體質黑色素較多,相較於西方人容易留疤,因此許多人只敢查,不敢實際嘗試。

楊善淳醫師表示,隆乳手術的種類繁多,切口方式與位置也相當多。其中,「經肚臍果凍隆乳」是將疤痕藏於肚臍內,形成單一傷口;又因不像其他隆乳切口,如腋下、乳暈、乳下等有著大量重要神經、血管的部位,而是經過腹部皮膚的皮下組織進行隆乳手術,由於此部位沒有重要神經與血管,所以安全性極高。歐冠彣醫師亦提及,「經肚臍果凍隆乳」可利用地心引力順勢排出組織液,並不用另裝設導管引流,造成胸部脹痛。亦有醫學研究文獻指出,「經肚臍果凍隆乳」的手術路徑是筋膜上方,所以是目前隆乳手術中併發症最少的方式。

此外,陳淑賢醫師補充,由於「經肚臍果凍隆乳」是利用內視鏡,將所有疤痕藏在小小的肚臍內,同時透過窄小的肚臍洞口來調整果凍義乳,所以需要高端且純熟的技術,才能確保手術一切順利。此手術切口位置不大,過程困難,全球僅有數位醫師可以進行此手術,其中渾然天成聯合診所就占三位。

隆乳手術除了顧及安全,也需兼顧美觀與觸覺。黃雯琪醫師提及,現代愛美女性不僅追求豐滿胸型,亦要求自然。渾然天成醫美團隊全為女性醫師,在進行隆乳手術時,會面對面以第三者,及女性的美觀角度,調整果凍義乳至合適自然的位置,使隆乳後的愛美女性,擁有真實的後天美乳。

最後,黃雯琪醫師呼籲,如今醫美技術越發進步,切記勿信網路偏方,若有任何需求請尋求專業醫師協助。楊善淳醫師亦表示,隆乳手術種類多,應慎選適合的隆乳方式,因此,術前與醫師的溝通也是相當重要。重視每個愛美的環節,才能美得放心、安心。(自立晚報2019/1/18)

圖說:「經肚臍果凍隆乳」切口小可藏疤 促渾然天成美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