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中華電信與北市府合作推廣「.taipei」網域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中華電信宣布,與臺北市政府合作推廣「.taipei」網域,舉辦【.taipei大聲公】留言抽獎活動,即日起至2月28日止,民眾至「.taipei」頂級網域管理局粉絲專頁按讚,並留言寫下想申請的.taipei網域名稱,就有機會獲得500元加油券,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taipei」是代表臺北的網路門牌,任何有關臺北的人、事、時、地、物都可以用來取名,用「你的名字.taipei」向全世界介紹你從臺北來、在臺北提供服務,或是提供與臺北相關的服務,可輕鬆彰顯個人或企業網站與臺北的關聯性。目前包括:臺北知名寧夏觀光夜市的「http://www.寧夏yes.taipei」、臺北市保母媒合平台的「http://FindChildCare.taipei」等,皆可讓民眾一目瞭然服務來自臺北。

中華電信表示,107年與臺北市政府合作,於107年至110年提供「.taipei」頂級網域營運管理服務。「.taipei」猶如臺北的網路門牌,可提供在地企業、個人或活動使用,是「.com」、「.tw」之外,更直覺的網域選擇。中華電信不僅是全臺受理最多「.com.tw」域名註冊的機構,也同時提供hiBox信箱、hiHosting企業網站架站、SSL憑證等應用服務,滿足民眾更多相關需求。

(自立晚報2019/01/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