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遠傳推出鹿港天后宮「手機點燈」服務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每到農曆年,許多善男信女不畏寒風到全省各大名寺排隊點燈安太歲,遠傳每年皆與知名鹿港天后宮合作的「手機點燈」服務,信眾不必出門就能透過手機點燈安太歲,鹿港天后宮還會舉辦盛大的點燈祈福儀式,讓你不必再受限時間限制、也不需長途奔波,即可迅速完成點燈,獲得媽祖庇佑,保佑闔家平安順遂。

鹿港天后宮已有近300年的歷史,為台灣媽祖信仰的聖地,各地香客信眾不遠千里前來參拜,祈求媽祖庇佑,香火十分鼎盛。為體貼不便親自前來點燈安太歲的信眾,遠傳與天后宮共同推出「手機點燈」服務,除了針對生肖屬豬、蛇、猴、虎犯太歲的民眾可點「安太歲」燈、祈求行年平安、諸事順利、四時無災外,還提供「光明燈」可補運助氣、增福益壽,「文昌燈」可保佑學生與上班族學業精進、仕途如意,「拜斗燈」則可讓事業駿發、鴻圖大展,以及「月老姻緣簿」可保佑天賜佳緣、感情順利、婚姻美滿。民眾可依需求選擇燈別,點燈對象不限本人,也可為家人、親戚及朋友點燈。

(自立晚報2019/01/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