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friDay影音 新春註冊數翻倍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遠傳旗下OTT平台friDay影音新春收視告捷,年假期間收視成長創新高,挾高收視率的氣勢,今趁勝推出「0元電影院」全民免費看,最強單片Sky Castle天空之城、Legal High只要註冊即可收看。

今年春節長達九天的連續假期,friDay影音統計新註冊數比平日多出一倍,用戶觀影人數與時間更是雙雙成長達40%,其中以戲劇成長最多 47%。電影收視前10強由韓語、華語當頭,韓星馬東石主演的《非賣品》、年度夯片《與神同行2》、以及華語三強《狄仁傑》、《狂徒》、《無雙》;台片《狂徒》自2/6上架僅四天就勢如破竹攻佔前十,以每日平均觀看數來看也位居第一,在春節賀歲片中替台片爭光,成為台灣人最愛看的國片。

現在最受矚目的韓劇不意外的由《SKY Castle天空之城》奪冠。friDay影音也發現,年假期間使用大螢觀看的人數大幅成長1.6倍,小年夜及初四到初六是用戶觀影高峰,尤以初五為最,顯見收假前幾天大多用戶已準備收心、輕鬆在家看片準備返回工作岡位;整體年假內觀看分鐘數破百萬分鐘,時間高峰則落在晚上10到凌晨1點,下午與深夜時段收看人數也大幅度成長近5成。
(自立晚報2019/02/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