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鐵機捷連通道「電動步道」今啟用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台鐵今(19)日啟用往來台鐵和機捷連通道之「電動步道」,今日上午11時啟用,在連通道兩側各設置全長60公尺電動步道,讓旅客往返更輕鬆,實際縮短機捷A1站到北車的距離感,搭乘機場捷運更方便。

台鐵-機捷連通道位於台北車站西側地下一層停車場北邊,是北車旅客搭乘桃園機場捷運必經的連通道,電動步道每日早上6點至凌晨12點30分運轉。

機場捷運A1站連結台鐵、北捷,整合首都圈的交通動能,打造北北桃一小時生活圈,每日約有近4萬名旅客進出,已成為國內外旅客使用的熱門車站。上個月A1免費接駁巴士啟用後,也讓住宿台北的國內外旅客,也是目前全亞洲僅有的第4個有市區預辦登機便利服務。

(自立晚報2019/02/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