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產後媽媽品質大提升 胸部美型更細膩完善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生產過後,我的胸部怎麼走樣了?」是許多產後媽媽的心聲。生產對女性的身體而言是一次劇烈的變化,隨著女性意識抬頭,女性醫療的發展更加的完善與多元,女性對胸部的要求也並非單純追求大小上的考量。渾然天成聯合診所陳淑賢醫師表示,胸部美型是一個整合性的考量,必須考量女性胸型整體和身體、乳頭乳暈等等的比例搭配,透過整形外科醫師給予專業的建議,協助女性達成自己理想的胸型。

擁有多年隆乳經驗的整型外科黃雯琪醫師說明,許多產後媽媽生產後雖然罩杯數不變,但上胸塌陷,影響整體胸型的飽滿、自然度,藉由自體脂肪補充可以讓胸型飽滿,自己的脂肪摸起來手感比其他隆乳方式更加自然,也同步雕塑了在意的大腿或腹部,且傷口僅針孔大小,術後照顧也較為容易。黃雯琪醫師貼心建議,若有胸部下垂的問題,可以同時做提乳手術,更可以達到渾然天成的胸型。

自體脂肪專家楊善淳醫師補充,過去赴日本東大和自體脂肪豐胸權威大師-吉村浩太郎醫師學習自體脂肪豐胸技術時發現,自體脂肪除了補充胸部流失的脂肪細胞,讓胸型重回渾然天成的彈性與美感,同時非常適合補充同樣流失脂肪的蘋果肌、夫妻宮、大陰脣等部位,一次手術即可完成多項填補,脂肪填補後整個人看起來更有元氣與活力,解決面臨老化問題困擾的女性。

同為產後媽媽的歐冠醫師表示,乳頭和乳暈在胸型上的搭配美感也非常重要。不論天生或產後,乳頭過長、乳頭凹陷、乳暈過大等等,造成生活中穿內衣的不舒適、衛生清潔困擾等等,都讓女性的生活品質大打折扣。唯有女人更了解女人,以同為女性的視角、同理心、生活經驗出發,問診時減少了患者難以啟齒的尷尬,真切了解患者的困擾,大幅提升女性醫療的水平與完善度。

台灣醫療技術享有全球第三,亞洲第一的榮譽,其中整形外科專科更是所有專科中的佼佼者,不僅訓練期為所有專科中最長,6年的專科訓練再加上過去醫學院的基本訓練,最少需要13年的訓練才能培育出一位合格的整形外科醫師。尋找受過合格訓練的醫師,並選擇自己能夠信賴的診所,透過醫師術前仔細的溝通與評估,手術後再搭配定期的回診與照顧,才能安心、放心的完成手術,享受擁有渾然天成美胸帶來滿滿的自信與喜悅!

圖說:自體脂肪專家楊善淳醫師術前仔細為病患畫測,以達到術前良好的溝通與共識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