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MOD轉播戴資穎與陳雨菲冠軍戰 收視率達1.84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中華電信MOD近日獨家轉播BWF全英公開賽剛落幕,世界球后戴資穎與中國好手陳雨菲精彩對決,在MOD超過200個頻道中,寫下近年台灣影視平台首見「羽球轉播」獨霸同時段所有節目,收視排名第一,刷新去年10/28 丹麥公開賽冠軍戰,收視率提升一倍,全台門市MOD體驗區更成為客戶圍觀的加油站,不僅見證國人對羽球運動的熱度,接連不斷的獨家熱門內容也讓MOD影視服務持續火熱。

中華電信表示,MOD、Hami Video自去年起轉播BWF世界羽球巡迴賽,讓觀眾全年都可以看世界級精彩羽球賽事,最受歡迎的世界球后戴資穎的賽事,更吸引全國觀眾注目,全英公開賽自3/6起五天的直播賽事,接觸達103萬累積不重複用戶,3/10戴資穎與陳雨菲冠軍戰,創下MOD 全頻道同時段收視率最高,平均收視1.63、一分鐘瞬間最高收視率達1.84。

也預告戴資穎預計參加4月初的超級750系列大馬公開賽,屆時MOD、Hami Video也將獨家轉播,一起為小戴加油。錯過觀賞直播的觀眾,仍可在MOD及Hami Video的「BWF羽球專區」,透過VOD回顧BWF賽事,重現台灣選手的精采表現。

(自立晚報2019/03/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