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myVideo宣布重金投資《與惡》製作團隊原創劇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myVideo今(8)日宣布,重金投資近來在國內掀起話題的《我們與惡的距離》製作團隊大慕影藝的第二部作品《做工的人》,希望以具體行動支持台灣優質的戲劇創作,以及漫威鉅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開放預購珍藏版。

台灣大新媒體服務副總經理李芃君表示,myVideo去年推出的首部自製戲劇《雙城故事》,無論收視率或是影評都亮眼好評不斷,myVideo未來將持續以每年兩部的目標推出自製戲劇,期望能帶動台灣影視創作能量。台灣大更看好《做工的人》將可承襲《我們與惡的距離》的高水準演出,讓台灣觀眾再次耳目一新,為之驚艷。

myVideo投資台灣原創劇《做工的人》,該劇係由實力派演員柯叔元、李銘順、苗可麗、游安順、薛仕凌主演,改編自台灣工地工程師林立青側寫工人階級的同名暢銷書,為台灣首部「大型工地實景拍攝劇集」。

也表示,深受球迷關切的「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年富邦勇士冠軍戰連下三城,在7戰4勝的賽制中已經提前聽牌,本週四提前進行總冠軍之戰,台灣大哥大旗下影音串流服務平台myVideo將於明(5/9)晚上7點免費直播「SBL超級籃球聯賽」富邦勇士對台啤的總冠軍之戰,讓這場精彩賽事球迷可以走到哪看到哪。

myVideo表示,目前連勝三場、戰績排名第一的富邦勇士將於明晚對決台灣啤酒,富邦勇士若能拿下第四勝,將成為「SBL超級籃球聯賽」本次賽季總冠軍,為了讓所有球迷都有機會能相欣賞到這場精彩球賽,myVideo也將於明晚7點免費直播這場SBL總冠軍戰;同時myVideo為增加運動迷即時互動討論,更搶先台灣OTT平台首度推出「直播聊天室」功能。

也表示《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短短五天,全球票房已破12 億美元,也為漫威宇宙故事畫下一個階段性句點,令大批漫威迷不捨。不過,myVideo將獨家推出《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及前作《驚奇隊長》預購珍藏版,院線下檔後,用戶即可透過myVideo無限次得回味漫威經典。

(自立晚報2019/05/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