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擴大香港來臺觀光 玩很大前進香港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於2019年5月25日在觀塘Act Now Multi-Space舉辦「Time For Taiwan~2019臺灣小鎮漫遊年,小鎮玩很大」觀光推廣活動。為吸引更多香港旅客來臺觀光,交通部觀光局特地與在香港最受歡迎的臺灣益智實境類節目「綜藝玩很大」合作,推出「小鎮玩很大」特別企劃,第三集節目除了主持人吳宗憲、Kid、小鬼,另邀請到香港甜心旅遊博主點點,一同介紹臺灣小鎮之美,
以「2019臺灣小鎮漫遊年」為宣傳主軸。

相較於香港地狹人稠、生活步調快,來臺灣享受一趟放鬆的旅行,是很多港人的最愛。《綜藝玩很大─小鎮玩很大》香港特輯,這次推薦的花蓮鳳林小鎮,保留全臺最完整的菸樓文化聚落、臺灣第四大的林場「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以及兆豐農場,是一個可以享受慢活、樂活的好去處。鳳林於2014年獲得國際慢城認證,是全臺第一,也是東部唯一獲得此認證的城市。

鳳林也是臺灣十大客庄小鎮之一,美味的客家小吃和純樸的客家文化,為這個小鎮帶來更多魅力,非常適合國外旅客來此親子遊。《綜藝玩很大》的鳳林小鎮之旅,內容精彩,帶領觀眾認識臺灣小鎮最好吃、好玩、好買的第一手資訊,千萬不要錯過。本集內容預計於5月在香港i-CABLE 娛樂臺播出。

2018年香港來臺旅客約165萬人次,僅次於中國大陸和日本,是第三大客源市場,顯見香港民眾對臺灣的熱愛。香港來臺旅客將近9成都是自由行,雖大多前往臺北、臺中、高雄等大城市旅遊,但也很喜歡宜蘭、花蓮等自然風光,今年交通部觀光局推出「小鎮漫遊」主題,希望能吸引香港旅客來臺「到處遊,多次遊」。因為影視宣傳在香港的效果非常好,所以交通部觀光局本次特地與熱播節目《綜藝玩很大》合作,透過偶像級藝人口碑推薦與明星效應加持,期盼在2019年吸引更多香港旅客來臺進行深度的小鎮旅遊。

(自立晚報2019/05/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