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myVideo會員破540萬 4K電影父親節上線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今(1)日宣布,旗下OTT影音服務平台myVideo將於8月8日起推出「4K電影」,領先本土OTT平台,再創影音眼球革命的領導地位。同時,myVideo在父親節的周末假期,首度與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跨界攜手,舉辦戶外電影院活動,走出行動裝置和家戶的螢幕。

myVideo日前宣布累積註冊會員突破540萬人次,並擁有電影、戲劇、幼兒、動漫、直播館等超過萬部多元影音內容,8月8日起影音內容再升級成4K超高畫質,您將可透過目前市面上支援4K畫質的裝置如:BANDOTT 4K機上盒、小米盒子等,欣賞到myVideo的4K優質影片,且無須再額外增加費用,亦即升級不加價。

myVideo指出,第一波推出的4K電影,搭上暑假剛上檔由馮迪索、巨石強森主演的人氣系列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熱潮,推出4K版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讓用戶在進入電影院前,可透過myVideo的4K超高畫質電影回顧劇情;同時呼應親子同樂時光,myVideo也將陸續推出《神偷奶爸》系列、《小小兵》系列、《馴龍高手》系列、《歌喉讚》、《寵物當家2》等適合闔家欣賞的4K電影。

myVideo也首度跨界與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聯名合作,從8月9日至11日於兒童新樂園的樹蛙廣場舉辦戶外電影院,免費播放《樂高玩電影2》、《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比得兔》等電影,現場完成指定任務,還可獲得爆米花、飲料,以及myVideo豪華月租7天電子序號;同時myVideo官網與App也一併推出《樹蛙夏日電影院》線上影展,精選如《奇蹟男孩》、《為了與你相聚》、《你的名字》等多部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

今年暑假myVideo推出眾多人氣強片上架,包括《名偵探皮卡丘》、《艾莉塔:戰鬥天使》、《沙贊》、《哥吉拉II怪獸之王》、《阿拉丁》、《我不是藥神》、《雞不可失》、《酷寒殺手》等電影及熱門跟播戲劇《長安十二時辰》、《九州縹緲錄》、《打怪羅曼史LEVEL UP》《檢法男女2》、《男神時代》等,並全網首播IMDB高分法劇《巴黎情報局》。

此外,myVideo也推出「台語經典戲劇專區」,除了納入台語戲劇節目,如台灣八點檔收視冠軍的《台灣好媳婦》外,也將非台語的戲劇都配上台語,包括偶像女王陳喬恩主演人氣小說改編的《鬼吹燈之精絕古城》、《蓋世英雄方世玉》、《大女難嫁》等,讓優質戲劇不受語言隔閡,能觸及更多觀眾。

(自立晚報2019/08/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