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破天荒 新北聯合婚禮報名144小時前開排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聯合婚禮去年新人提早95小時開始排隊就很驚人了,今年提早144小時,真的是稱霸古今。

奪得頭香的男許先生64年次,從事水電業,另一半陳小姐83年次,是守護大家的白衣天使,兩人因以往都沒有排到報名,今年下定決心拿頭香所以今天就來排隊。

第1對新人的許嘉浩跟陳珮珺,因事先已做好功課,得知新北聯合婚禮場場秒殺,去年新人提早95小時就到市府排隊,因此特地在年初就下定決心今年要搶頭香,提早在144小時(6天)前就自備帳篷、寢具及漫畫,就是要破紀錄。

陳珮珺說,2人當初透過網路遊戲認識,認識4個月後約見面就一見鐘情,新莊及高雄間遠距離戀愛,愛情長跑了8年;男方是個在夜市排隊10分鐘都不耐煩的人,這次為了她竟提早6天就來市府排隊,讓她直呼好感動。

圖說:奪得頭香的男許先生64年次,從事水電業,另一半陳小姐83年次,是守護大家的白衣天使-民政局提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