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 越晚越冷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強烈大陸冷氣團持續南下,越晚越冷,此外,華南雲雨區移入影響,桃園以北、東半部及嘉義以南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也可能有零星短暫雨。

氣象局指出,強烈大陸冷氣團持續南下,北台灣整天濕冷,最高溫僅攝氏17度左右,中南部及花東高溫19至22度,越晚越冷,深夜中部以北及東北部降到約14、15度,其他地區約16到18度。

天氣方面,華南雲雨區移入影響,桃園以北、東半部及嘉義以南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也可能有零星短暫雨;整體而言,感受上較濕冷,風力也會明顯較強,提醒外出的民眾要留意帶件防風保暖的衣物,並攜帶雨具備用。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中央氣象局玉山觀測站今天上午8時2分觀測到雪粒,不過8時5分就停,氣象局表示,雪粒並非氣象局定義的下雪,今年第一場雪還得觀察。2019/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