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2004春妝趨勢搶先報
記者陳德蓉台北報導

流行以有一陣子的中性運動風,在2004年要退居幕後,取而代之的,是截然不同的浪漫甜美女人味風格。
為了搭配春夏服飾的色彩繽紛,在彩妝上這一季都是以「光澤」為出發點。粉紅、粉藍、粉紫等粉嫩色系,都如同水一樣的具備透明與光澤。散發自然光澤的妝效,是2004春夏必備的趨勢。

要塑造出自然輪廓立體的妝容,首先在眼妝上就必須以自然柔和的淡彩為主。用充滿光澤的眼影暈染整個上眼瞼之後,不需要畫眼線直接刷上睫毛膏,就能營造出自然不做作的夢幻效果。在底妝方面,「輕、薄、透、明」是必備的條件,尤其是含珠光的蜜粉,只要輕輕一刷,就能刷出自然透明的粉底裸妝。而秋冬正in的紅色唇妝,顏色的濃度也由正紅轉為鮮潤簡單的水漾色澤。

這一季的彩妝融入未來科技的新視覺,運用水的光澤與透明感,讓皮膚不但閃爍著晶瑩亮透,也能隨著各種光線的變化,展現出皮膚不同的質感。
陽光是這一季流行的指標,因此少了沉重的感覺,而改以白色、粉嫩色為基調延伸出一系列粉色色彩,強調輕柔卻無瑕的質感,要讓2004春夏的女性,都能擁有精緻,像陶瓷娃娃般滑嫩的效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