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04數字測流年
Venson提供

人生離不開數字,而數字與占卜之間的關係,不論在東方還是西方,亦一樣密切得不可分離。這是一個極簡單的流年占卜法,只需閣下出生的月數與日數,便可得知 2004年的運程大概如何,方法是將出生月份、日子及將 2004年等數字,全部化為個位數,然後加起來,若得出雙位數則分拆後再加起來。舉個例說,假若閣下在12月18號出生,想知道來年的走勢,那就把 1+2+1+8+2+0+0+4=18,然後 1+8=9,便可參考屬「9」的年運如何。
註:由於數字測流年的玩法,基準是以九年為之一個循環作依歸,故得出之數字並不包括「0」在內。

[1]
一個象徵開始的數字。緊記任何重大的決定,都會對未來九年有重大影響,有謂萬事起頭難,即使感到有點吃力和孤掌難鳴,但不時湧現的原動力卻可作補充。這也是徹底解決老毛病的最佳時刻,而在這一年認識的新朋友,亦有可能成為閣下貴人或不離不棄的老死。

[2]
一個象徵和諧的數字。能與別人和平共處,可為閣下帶來最大的得益。所以,應花多點時間在處理人際關係的事情上,不宜作重大決定,亦不宜作主動出擊,應讓事情自然而然地發生。愛情方面會出現一點問題,此外亦要提防受騙及被出賣。

[3]
一個象徵驛動的數字。外遊、公幹、轉工、遷居等等都在意料之中。請好好把握這些機會去擴闊自己的視野。社交頻繁和商機湧現亦是這一年的走勢,如此忙得不可開交,當然更加要注意身體健康,和與家人及情侶之間的關係,以免顧此失彼。

[4]
一個象徵工作的數字。要專注為自己的事業作出計劃,並理性地分析現況以作好部署。財政及金錢相關的事務要好好處理,有鬆動的資金或儲蓄應作穩陣投資,為未來提供保障。性生活感情生活暢順,已婚人士有可能會興起生育的念頭。

[5]
一個象徵轉變的數字。事情不斷的發生,當中有喜有悲,經常令閣下措手不及。而既屬多事之秋,生活繁忙自然避無可避,所以應保持頭腦清醒,借變動去改善自己,切忌過於執著。愛情方面有運到,出門機會亦相當之多,不過情緒上的波動亦不少。

[6]
一個象徵家庭的數字。可能有新成員加入,又或有親人離開,換言之除了生死之外,單身者或會決定拉埋天窗,已婚人士則有離婚的危險。家庭亦與家居有關,買樓、換樓與大裝修等等、一切意欲改善生活環境的決定,亦可能會在這一年作出。

[7]
一個象徵休養生息的數字。不論是體力上或心靈上,閣下或會覺得有點累,想花多點時間靜下來,回一回氣。客觀環境許可的話,應想想是否該去進修,改變一下生活節奏之餘,又可為自己增值。若不,則應盡量抽時間放鬆,凡事對得起良心就算。

[8]
一個象徵因果的數字。有若是一次小總結,有人因為過去數年的努力而終於捱出頭,有人卻因為累積下來的種種問題而招致重大損失。財政與安全感是兩大需要注意的範疇,而強烈的責任心亦會帶來沉重壓力。幸而感情運尚算理想,叫做有點支持。

[9]
一個象徵過渡的數字。在完結與開始之間,情緒自然會有點不穩定。若過去九年一直運程不佳,這是最佳時機去改造自己﹔若過去九年過得理想,則應對曾扶助閣下一把的各方友好說聲多謝,並繼往開來,準備另一次九年循環的來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