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一眼看穿他的心
網友Venson提供

在約會初期,你未必有機會跟他作深入了解; 就算拍拖親密,對於他的性格,說話的真確度,有時還是會有一點懷疑。現在就教你一些觀人術,從他的樣貌看穿他的心。相由心生,他逃不過你雙眼的!

先從面型看看他的基本性格 :
[圓臉] 聰明機智,感情較豐富,重視感情,親切隨和,可是桃花亦旺,容易吸引女生。
[國字臉] 思想較成熟,勇敢果斷,有正義感,喜歡保護女孩子,跟他一起很有安全感。
[倒三角、面部較瘦削] 自我中心,性格較孤僻,不擅交際,但也有創意,有藝術天份,這方面最能吸引女孩子。
[三角臉] 額窄腮骨闊,脾氣較暴燥,急性子,但為人勇敢,有毅力。

眉毛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原則性、理性有多強,亦可看出他有多少男子氣慨。
[眉毛寬粗] 他做事很有原則,有自己的一套,不會人云亦云,相對來說亦比較硬頸固執。但眉過粗,而且眉毛雜亂的話,則表示他脾氣暴燥,甚至有些奸險。
[眉毛淡] 像女孩一樣的淡眉,為人比較陰柔,像女孩子般心思細密,但桃花亦重,即表示你很容易就有情敵出現。
[眉毛順、整齊、有光澤] 頭腦清晰,善於分析策畫,亦懂得理財,對女友亦很專一。
[眉毛逆生] 脾氣壞、反叛、沒有氣度,而且人緣不好,沒什麼朋友。
[眉寬、濃密而長] 有理想抱負,性格豪爽,有男子氣慨。
[八字眉] 愛玩感情遊戲,一腳踏幾船,遇上這種人,可要小心。
[雙眉距離近] 他相當小器,疑心重; 相反,如果雙眉距離遠,則代表他心胸廣闊,為人慷慨大方。

眼睛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膽量、桃花、感情是否豐富。
[眼大而明亮] 有膽色,直率,果斷、有勇氣的男子漢。
[眼細] 有上進心、心思細密,聰明機巧。做事謹慎,但疑心較重。
[水汪汪的雙眼] 代表感情豐富,桃花旺盛,容易跟女孩子做朋友。而且決斷力不夠,優柔寡斷,容易受騙。
[眼突] 性格爽朗,沒心機,直腸直肚,不擅隱藏,不怕他會騙你。
[雙眼有神] 有勇氣,不畏艱難、有決斷力。
[眼神散漫] 膽小怕事,做事猶豫不決。
[三白眼/四白眼] 桃花極旺,容易有感情糾紛。
[眼尾位置泛紅] 代表他在戀愛中,你可要搞清那個對象是你還是別人。
[左眼比右眼大] 有勇氣膽色,喜愛說話凡事要做指揮。
[右眼比左眼大]怕事,不敢作決定,女友稍為惡一點,會全聽她的話。

鼻子主一個人的理財模式、信用、自尊心、性格是否隨和。
[鼻子大、鼻高] 有主見,較為硬頸,自尊心亦強,不喜聽他人的意現。
[鼻子小、鼻扁] 比較隨和,但亦缺乏主見,容易受人游說唆擺。
[鼻頭有肉] 有信用,心地好,答應了你的事一定會做。
[鼻尖、鼻頭肉薄] 沒有什麼信用,過尖或肉薄的甚至會幾奸詐,遇上這類人要小心。
[露出鼻孔] 不擅理財,愛花費,不過對人亦較慷慨。
[看不見鼻孔] 精打細算,節儉,甚至好孤寒,為人較斤斤計較。

從一個人的唇形,嘴唇的厚薄,可以看出他有無信用、口才,是口甜舌滑還是信得過之人。
[唇厚] 為人正直,心地善良、樂於助人,做事有交代,有信用。
[唇薄] 沒信用,講話不算數,沒有責任心。
[唇線清晰] 善於詞令,說話清晰,不會口吃。
[唇線模糊] 不善詞令,但說話較直率,不會經過修飾。
[歪咀] 伶牙利齒,花言巧語,樹上的雀仔也被他逗下來,但亦是講大話高手。
[嘴角向上翹] 說話有說服力,為人較樂觀,洞察力亦強。
[嘴角向下彎] 悲觀,容易不開心,人緣亦不佳。
[嘴大] 有膽量,有耐心,為人樂觀,有情有義。
[嘴細] 易受驚嚇,疑慮多,比較內向膽小。

耳朵可以看出一個人聰明才智,是感情還是理智型。
[耳朵大、耳珠厚] 聰明,有智慧,領悟能力高,富同情心,感情豐富、不拘小節,比較容易遷就女生。
[耳朵小、耳珠薄] 自我中心,內向、不擅交際,心思細密,理智,但缺乏行動力,不太懂得遷就女生。
[耳朵內廓突出] 自信又自負,好勝,衝動,易吃虧。
[耳朵軟] 名符其實的耳仔軟,容易受人游說,被騙。
[耳朵硬] 有主見,不肯妥協,只按自己的想法做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