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髮型透視戀愛態度
網友Venson提供

一個女性的髮型,可以反映她的內心世界,看到她的戀愛態度,當有第三者出現、或情人移情別戀時,她會有甚麼反應?一切都可從她的髮型看出來。

【超短髮】好勝霸佔型:相當好勝,渴望擁有情人的全部,會經常偵測他的行蹤,要他常向自己報到,不容許其他女性接近自己的情人。如果一旦發現有第三者出現,會用盡所有辦法去打低情敵,絕不會輕易的跟男方分手。

【中短髮】自主瀟灑型:這種女孩子自尊心相當強,很有主見,對感情抱合則來不合則去的態度。如果發現情人對自己不忠時,會選擇瀟灑的離開,絕不會拖拖拉拉。抱的心態是:「既然他對我不好,離開對我絕沒有損失,而且我相信下一個一定比他更好。」

【中長髮】呷醋猜忌型:對自己沒多大的信心,在感情路上常覺得患得患失,害怕會失去對方。當聽到別人的閒言閒語或另外的女性跟自己的伴侶稍為老友時,已會疑神疑鬼,很容易就呷醋,產生妒忌心。當真的發現對方有第三者時,就會變得神經質、不知所措。

【長髮】信心爆棚型:這種女孩子的妒忌心不強,因為她對自己充滿自信,認為自己在情人眼中是完美的,就算有情敵出現,她也不會放在眼內。不過,如果她發現男朋友真的背叛了她,報復心會相當強烈,不會給他好過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