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文山風景線溫泉、茶香、野蔬美食熱鬧登場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烏來、碧潭風景區已成為假日北台灣的熱門觀光景點,加上北二高的完成與捷運新店線的交通便利,更為烏來、碧潭等鄰近鄉鎮市帶來發展觀光的無限商機。

而為吸引民眾更加深入了解大文山區四鄉一市(新店市、烏來鄉、深坑鄉、坪林鄉、石碇鄉)每個地方的不同特色,烏來風景區主任林百誠配合相關單位策劃了一系列﹁美食野遊記﹂活動,從本月七日起至三月六日止,為期共一個月。

首先即將與大家見面的是七日在碧潭東岸高灘地舉辦開鑼活動,內容有美食護照、開鑼活動及美食護照好康大放送等,將地方特色作詳細介紹及推薦,如烏來的溫泉、坪林石碇的茶、深坑的豆腐等等,當天也安排知名老歌手文夏、文香,美黛等演唱成名歌曲及懷舊老歌,現場並提供免費咖啡供民眾飲用。

另主辦單位精心設計了一本美食護照,內容有地方特色介紹、美食地圖、店家簡介、招牌推薦、路線建議、古蹟介紹及推薦旅遊行程等,二月七日起護照中提供一個活動兌換區,民眾只要憑護照兌換截角,即可到指定地點兌換紀念品,每人限兌換一次,兌完為止。

美食護照各壹萬本將放置在中正、松山機場、車站及捷運站等遊客服務中心及贊助單位美食商家處供民眾索取,林主任呼籲,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來實際體驗地方美食之旅。
 2004/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