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傳奇富豪黃任中(六)
3.有位小仙女專幫他抓小鬼?(六)

警幻仙子下凡來,上通天神下通鬼,
嬌叱一聲梵語唱,黃家從此乾淨了!
黃先生身邊有一位小仙女,一位從仙界來的小仙女。
黃先生這一生有許多貴人,小仙女是黃先生現在的貴人,她治好黃先生的病,
黃先生對她言聽計從,做生意、交朋友,凡事都要問問她。

自從陳寶蓮離開黃家以後,黃先生的健康是每況愈下,進出股市大傷元氣不說,官司纏身外,還被限制出境,給貼上個重要嫌犯的標籤,不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連本來只是偷偷在流竄的耳語,也一天比一天擴大,上上下下人心惶惶,大家都在猜疑,會不會是陳寶蓮養的小鬼在作祟!?
但誰也不敢正面談這問題,倒不是怕黃先生不高興,而是怕小鬼生氣,一時間小鬼當家的氣氛,真是有夠毛骨聳然,只要一聽﹃小鬼﹄二字,大家都搖頭擺手:「不可說!不可說!」人人噤若寒蟬,實皆因被寶蓮一連串癲狂的行為嚇壞了,人人都怕說了小鬼的壞話,不小心被小鬼聽到會遭到報復,怕會像可憐的寶蓮一樣,活活被整到身敗名裂、六親不敢認。至於小鬼在哪裏呢?有人認為小鬼不但在寶蓮身邊,也在黃先生身邊,寶蓮養的小鬼法力無邊,無所不在。
寶蓮真的養小鬼嗎?這一點倒無庸置疑,因為黃先生已經親口證實。至於她何時開始養小鬼,沒人搞得清楚,不過,在身份降為乾女兒,住進黃家以後,畢竟同一屋簷想避人耳目不容易,那時大家開始得知,恐懼之心早已深種。
寶蓮養小鬼的傳聞過去一直甚囂塵上,新聞媒體向黃先生求證,得到的卻一直是否定的答案,因為黃先生覺得這事爭議性很大,何況是寶蓮的隱私,他人不宜發表任何說法,豈料,寶蓮幫時報周刊拍封面時,竟在攝影棚內,眾目睽睽下跪地拜起小鬼,被時報周刊從頭至尾拍照刊出,這檔子事就走了光,再也不是秘密了。事後,黃先生氣得兩鼻孔吹氣,忿忿地說:「真不知她發這種瘋幹什麼!」有人安慰黃先生,認為寶蓮可能是吃了藥,行為才如此不正常,黃先生青著臉回一句:「我看她不吃藥的時候也沒正常過!」這是他在人前說寶蓮最重的一次。
據黃先生說,在尚屬同居關係的那幾年的確並未見過,等到寶蓮搬進台北黃公館後,才看到她在養小鬼,因為寶蓮寄住在黃家客房時,平常習慣大開房門,黃先生走過來走過去,總會見到她在房內的情形。黃先生說,寶蓮房間裏的確供著「那玩藝兒」,常見她張羅一堆糖果餅乾之類的東西,在那兒東拜拜西拜拜的,因為日日如此,想不見到還真難哩,至於和小鬼說話,吃飯多擺一雙碗筷,自然也不會少見,問黃先生怕不怕,他說:「是她養,又不是我養,有什麼好怕的!」
黃先生既對寶蓮養小鬼一事習以為常,時常進出黃家的親友當然也必會不小心撞見,黃先生不怕其他人怕,何況不少人認為,黃先生這兩年就是被寶蓮養小鬼帶衰的。於是,據說有不少高人出面,主動要幫黃先生抓小鬼,但都拿小鬼沒辦法,直到一位來自仙界的小仙女出現,才收伏了小鬼,而且小鬼不只一個,還是好多好多個,小鬼都被收伏之後,黃先生諸多病症居然不藥而癒,實屬稀奇。此事求證小仙女,則被她斥為無稽之談,她說:「如果真有小鬼,我哪有不怕的道理,請大家不要亂猜測,否則小鬼聽到了,若信以為真,前來報復,那我豈不要遭殃。」求證於黃先生,他同樣嗤之以鼻,小鬼是寶蓮養的,如果有何差錯,那是寶蓮的事,跟他有何關係,小鬼幹嘛要報復他?

小仙女說,其實她能治好黃先生的病,用的只是身心靈合一的調理方法,教黃先生如何改善飲食,如何持善念、做善事、不殺生、少吃肉,以惜福之心修此生與來生的業,經過一陣子調養得當,黃先生各方面的情況自然好轉。
再來既說到小仙女來自仙界,小仙女究竟是人?是仙?因何來到黃先生身邊呢?
小仙女,匿名小玲玲,二○○○年三月,總統大選之前,小玲玲受了風寒重感冒,大選第二天,三月十九日,正是病倒在床昏昏沉沉之時,突覺一道白光自天而降,直貫她的湧泉穴而下,第一時間她幾乎失去正常的知覺,四肢痙攣、肺腑翻騰,經過如電光石火,突然她又感到一股光明真氣自丹田而起,然後就見到了自己前世的元靈,一個大約只有六歲的可愛小女孩,那一刻,小玲玲的大腦裏,閃過的是從六億年前到今日,她累世的種種經歷,讓小玲玲頓悟昨是而今非,也就從那一刻起,這位來自六億年前的小女孩,就和小玲玲住在同一軀殼裏,忽而是你,忽而是我,後來她認識黃先生後,黃先生另外給她取名小仙女,現在黃先生周遭的人,已經都不再用小玲玲的本名,全改口稱她小仙女了,這名字改的實在再貼切不過。(六)待續 (東佑出版社提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