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吳正富油畫個展永和戶政展出
【記者張志仁北縣報導】
國內知名畫家吳正富老師,即日起將在永和戶政事務所舉行﹁靜物風景與古跡情懷﹂油畫個展,由於吳正富是享譽國際的近代畫家,畫風豪爽健朗,人物傳神脫俗,熱愛丹青,對任何題材皆能盡情發揮,因此此次畫展,堪稱是難得一見的畫壇盛事。

吳正富老師,係南投竹山鎮人,目前任教於華梵大學。從小即深具繪畫天份,高中時受到楊啟東老師的鼓勵,考入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西畫組,在校即打下良好的繪畫基礎,後又習畫於李石樵、廖繼春、林克恭等名師,由於個人努力,使得繪畫功力更顯不凡。

有一位畫界大老就曾讚嘆過,吳老師的畫就如同用陽剛的小喇叭去吹奏溫柔的小夜曲,無論風景與靜物,都有一份特別的味道。

由於此次畫展,展覽日期僅至三月十二日止,民眾可要把握難得機會。2004/2/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