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你容易在精神上外遇嗎?
網友Venson提供

你容易在精神上外遇嗎?
根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日本食品總和研究所科學家發現,削蘋果是一種需要高度手部技巧的動作,它會刺激腦部神經分佈最密集的「額葉」部分,幫助大腦更活躍。所以我們以削蘋果為題,測驗你的精神外遇機率。

測驗開始:
蘋果洗乾淨了之後,你通常都是如何吃蘋果的呢?
A.不削皮直接拿來吃
B.削完皮後直接吃
C.不削皮對半剖開來吃
D.削完皮對半剖開來吃
E.削完皮切片來吃
F.把它搾成蘋果汁來喝

心理分析:

A.不削皮直接拿來吃-> 精神外遇機率:100%
個性隨性不拘小節的你,反映在愛情上自然容易見一個愛一個,管他路上隨便一個路人甲,相信都能讓你心動、小鹿亂撞。所以你幾乎分分秒秒心裡都在想外遇,只不過也僅限於三分鐘熱度。

B.削完皮後直接吃-> 精神外遇機率:80%
你是『惦惦吃三碗公』的人。碰到心儀的人,行動派的你會把想像付諸行動,鎖定目標,不動聲色地把獵物引到你的陷阱裡。冷靜睿智的你也會同時腳踏多條船,算是頭號危險人物。

C.不削皮對半剖開來吃-> 精神外遇機率:90%
與其說你想外遇,倒不如說你喜歡證明自己的魅力。不過也常常因為過於力求表現,作些自己能力不及的事,導致結果多半是失望高於希望。其實只要真的有內涵,又何愁得不到異性的喜愛。

D.削完皮對半剖開來吃-> 精神外遇機率:70%
你的個性單純較易受騙,所以防衛心也強,對不熟的人你較不容易有感覺。只不過你也容易因為朋友越熟就越失去戒心,所以外遇以認識越久的朋友越有可能,對方有沒有特色反倒是其次。

E.削完皮切片來吃-> 精神外遇機率:60%
你很重視兩性之間的美好生活,對另一半的『遲鈍』你也總是頗有微詞、牢騷滿腹。一旦遇到那個符合你期待的人,就算所有人反對你也會勇敢追求,使你不得不深陷在愛情與現實的囹圄中。

F.把它搾成蘋果汁來喝-> 精神外遇機率:50%
專情的你也許不怎麼喜歡外遇這個字眼。不過一旦遭逢情人背叛,佔有欲極強的你反而會做出最瘋狂的事:不是作賤自己,就是報復情人,這是你必須要去特別注意的地方。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