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傳奇富豪黃任中(二十四)
8黃公子摘星錄中的花名冊

他和女藝人之間,一直進行著非同凡響的親密關係,在這方面,
他的本事特別大,放眼全台灣,還沒有哪個人能與他較量。

一九九八年,黃先生投資陳沖拍了一部電影,名叫﹁天浴﹂,因為這部電影,陳沖那一年頗風光,得了很多肯定,還在台灣得到金馬獎,幾乎天天上頭條,可是黃先生這頭則顯得倍受冷落,知道這部片子真正的老板是黃先生的好像並不多,為什麼會這樣,原因可能很單純,也可能很複雜,但不管單純也好,複雜也好,黃先生對這件事顯然不怎麼開心。

金馬獎後沒多久,有天和黃先生聊天時,不經意地提到﹁天浴﹂,黃先生雖未透露內心的不滿,但卻用自我調侃的方式,讓我知悉了他對陳沖的一些做法是有不同意見的。
他說,﹁天浴﹂得到金馬獎的那天晚上,陳沖帶著男男女女一大隊人,到他們家舉行慶功宴,由於金馬獎晚會結束的很晚,他在家一直等他們,等到很晚,後來覺得身體不適,就先進房去休息一會兒,沒想到就睡著了,陳沖他們到後,竟沒人叫醒他,等他一覺醒來,已經走得不剩一個人,結果他這個出錢的老板,居然連金馬獎長什麼樣子都沒看到。

第二年,陳沖又來找黃先生投資拍片,他就縮手了。我知道了,就同他說,陳沖很優秀,拍的片子既能得獎,又很受外國人重視,這樣對中國人是很有幫助的,蠻有意義,為何不投資她?黃先生聽了我的話未做任何表示,只結著一張苦瓜臉,在那兒哼哼唧唧的翻白眼,當他出現這一號表情時,那就是很不爽的訊號。

黃先生多年來一直在投資國劇名旦魏海敏,製作兩岸國劇名角一系列專輯,幾乎年年都得些獎項,包括金鐘獎,這些獎座都放在黃家一進門的會客室裡,還有很多相關的作品與海報也都陳列在此,這個房間不大,內中陳設僅一張桌,四張椅而已,但每位來拜訪黃先生的客人,都會先被黃先生的秘書帶進這間房等候通報,所以自然而然必會見到獎盃與作品,顯然地黃先生對文化藝術上的投資與成就,比對其他方面的成就更覺自負,而且極欲讓人知。

很遺憾的是,﹁天浴﹂那座金馬獎一直沒在此屋內見到。自認至少應該是那座金馬獎半個主人的黃先生,其心中是何滋味,不就可想而知了嗎!
和黃先生有來往的女明星,數目要比大家所能想像的多太多太多了,而她們和黃先生之間維持的是什麼樣的關係,又因人而異,狀況是很複雜的,有單純男女關係的,有生意上投資來往的,有的是紅粉知己,也有哥兒們關係的,還有金錢厲害關係的,或是為他做公關互相利用關係的。總之,情況就是很複雜,單就她們是否時常進出黃家,無法判斷出她們和黃先生間發展著何種關係,或關係好壞,所以有關黃先生與女星間的傳聞,並不能盡信,不過,所謂空穴不來風,這倒是毋庸置疑。

至於有哪些女明星和黃先生傳過緋聞呢?(二十四)待續 東佑出版社提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