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從飲酒看彼此交友方式
網友Venson提供

以下的六種酒精飲料,你最喜歡哪一種?你的選擇,可以透視著你的交友方式!想要觀察身邊朋友的為人,也不妨由此入手作測試。

[啤酒]外冷內熱型
你外表看來有點冷淡,但其實內心很熱情,是個容易激動、流露真性情的人。性格樂於助人,處事靈活,無論面對甚麼人,也可以協調。別人跟你交往過後,都會對你留下好印象。

[雞尾酒]感性妒忌型
你是個很感性的人,交朋友完全憑感覺,不會有甚麼分析和計算。不過較為情緒化,喜怒形於色,朋友對你,實在不知如何是好。不過妒忌心也重,有時見朋友某方面比自己好,心裡會酸溜溜的。

[清酒]黑白分明型
在交友方面,非黑即白,鍾意就鍾意,不鍾意就不鍾意。不喜歡的就不屑跟對方講一句說話,永遠保持距離。但談得投機的,就會當對方是知心朋友,對方有甚麼問題,一定出手相助,而且友誼會持久穩定。

[香檳/紅酒]熱鬧愛面子型
你喜歡熱鬧,愛結交不同類型的朋友,對不同的人也可以有話題。不過有時會覺得自己朋友太多,但知心卻沒幾個。你很重視別人對你的看法,有時別人對你有些不太好的評價,你會耿耿於懷,但其實這些意見很可能值得你聽取,有助你改善自己的缺點。

[威士忌]豪爽義氣型
你為人豪爽、性格開朗,對人相當真誠,沒有機心,喜怒形於色。而且玩起來會相當投入,不拘小節,所以很多人都喜歡跟你做朋友。而且你個人很有義氣,朋友有難,一定不會撒手不管。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