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上班族減壓六重點part(二)
網友Moom提供

豐富多趣的生活讓妳不再發胖
當妳對工作感到倦怠時,就會有壓力產生,恐怕會以暴飲暴食來紓解壓力。這時候妳必需改變想法,儘管工作多麼單調無趣,也要以愉快的心情面對,做事不要拖拖拉拉,迅速確實又有節奏感,就不會累積壓力了。

以迅速確實的態度工作
持續做著單調的工作確實會覺得煩,所以妳的動作要明快迅速,千萬不能拖拖拉拉,才可以刺激大腦。
假日就和三五好友聚聚,共度快樂周末
下班後的生活如果再一成不變的話,真的會很累。過於單調的生活會讓大腦屯積很多的壓力,快樂地玩,內心有滿足感的話,大腦就會分泌血清素物質,血清素物質分泌的越多,就會產生滿腹感,可以避免吃得太多。

給自己一些事做吧!
下班後就跟朋友相約吃飯、逛街,紓解壓力,刺激血清素物質分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