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傳奇富豪黃任中(二十六)
(二十六)
據說,有一天,徐旭東為了新產品的上市,在家大宴賓客,徐貴櫻當時剛入行,她乃徐旭東為宣傳該項產品,千挑萬選出來的廣告模特兒,黃任中帶著陳麗雲一起赴宴,但見到徐貴櫻清純婉約的模樣,當即心動毫不掩飾的展開追求,陳麗雲見狀憤而離席,緊跟著在一次演唱會中,瀟灑地跟黃先生說了拜拜。

黃先生與徐貴櫻旋而共赴同居,有黃先生的扶持,徐貴櫻的演藝事業蒸蒸日上,逐漸成為一線女星,然而同時間,黃先生仍不斷追求其他女星,不停地鬧緋聞,胡因夢、鄧瑋婷都是其中之一,據說鄧本是遠航空姐,卻一心想進華航,黃先生曾花費不少心血,搭了不少人情為鄧運作。

一九八四年黃先生與第三任老婆離婚,再過了三年才與徐貴櫻結婚,那時他倆已同居六年,婚後黃先生收拾起花心,與以前的女友都斷絕了來往,與徐貴櫻過了多年只羨鴛鴦不羨仙的生活,可惜至終仍是為了一個花字勞燕分飛,因為傳聞指出黃先生與徐貴櫻離婚,最後還是因為出現了第三者,而傳說中的第三者即陳寶蓮。

第四度成為單身漢的黃先生,雖是廉頗老矣,然風流如前,身邊鶯鶯燕燕,沒一日消停,不過真正流水有情的,惟陳寶蓮一人而已,其後的鄭豔麗只算勉強。
上述所知皆來自道聽途說,現在轉述給各位聽,就有點太不負責任,不得已之下,日前不久才硬起頭皮,去向黃先生作了求證,以下就是男主角黃先生最可參考的當事人說法,再加上過去與黃先生閒聊時,曾提到的一些韻事佐證,可以證實的是黃先生與女明星之間的關係,的確不簡單!

首先,黃先生聲明他不是最花最風流的,他說,在他的圈子裏,他們那一票男人,多數跟他一樣花一樣風流,一樣成日追求女明星,甚至有的人比他花的多,風流的多,只是別人做事懂得遮掩,他卻討厭那麼麻煩,只好常常給大家攤在陽光下批鬥了。

人到中年,事業有成,什麼都有了,唯一遺憾是青春已逝,這時心中頓感茫然,最渴望的就是從年輕漂亮的女人身上找回當年,而演藝圈當然集中了最多漂亮美眉,所以他們當然會集中火力向演藝圈進攻,而女明星剛好又很需要他們這一類男性,以提供她們生活上、事業上所須之奧援,因此即使他們不主動,還是會有女明星自己找上門來,於是有錢的男人和女明星形成一個很奇特的共生圈。

此外他說,他很多朋友都喜歡為女明星撒大把鈔票,但他從不這麼做,除非是成為他的同居人或妻子,他會固定給生活費,其他的女人他是不會給錢的,可又奇怪,很多女明星明知這點,偏又喜歡找他。黃先生解讀說那是因為他是最懂女人,最尊重女人,又最體貼女人的男性。

基本上,他不會亂跟女明星談戀愛,總要人家對他有感覺,他也有感覺,還有時機對,那才會談戀愛。還有,他和每一位女明星談戀愛之初,從未存著遊戲的想法,他當然希望很幸福,能愛得天長地久,只是相愛以後,會發生很多當初意料不到的因素,或是兩人個性不合,或是客觀環境出現困難,當兩人發現愛情已變質,他主張理性的分手,分手後大家還是好朋友,需要他照顧的話,他也仍會繼續照顧。

前面所提到的諸位女星,黃先生是否都承認和她們曾有過親密關係呢?(二十六)待續 東佑出版社提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