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吉祥麥芽餅
訂購專線 阿吉麥芽餅(0936078027)
吉祥麥芽餅乾,我們稱其為阿吉餅乾較為親切。阿吉,專心於報社工作二十年,近年以來則對餐飲工作有興趣,一度想開餐館,也嘗試做蚵仔麵線,對於報社的試吃同仁,阿吉每一次的「作品」,我們都讚不絕口。

阿吉麥芽餅乾卻是另一項人生的機緣與巧合,阿吉調製的麥芽糖,帶甜卻不黏不膩,三五好友喝茶聊天,一下子不知不覺的就吃掉一罐,而且後味無窮,還想再吃!

阿吉麥芽餅乾純手工精製,就像在自立晚報服務一般,阿吉對自己的工作從不馬虎,因此一罐100元的阿吉麥芽餅乾,已經獲得吃過者的好評與讚美,阿吉謙虛的說,還有進步的空間,不過從訂單已經跨過濁水溪而言,阿吉麥芽餅乾已經逐漸打響名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