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生日寶石》四月誕生石(下)
網友Venson提供

[4月16日] 紅寶石 熱情
這是紅色的鋼玉礦石。鋼玉是產量極豐,但紅色的鋼玉是很稀有,在很多國家,紅寶石正是做為守護一國命運的護國石。質地甚優的紅寶石,顏色有鳩之血,只在某些山地可以開採到。
在這天出生的你,無法拒絕誘惑。做為成熟的女人要學會說不。換工作後,會有命運性的相遇。

[4月17日] 水晶 純潔
一萬年前甚至更久以前,就以水或冰占卜靈的事物及末來。但水會蒸發,冰會溶解,直到發現水晶,才欣喜若狂,覺得這種寶石才是永久不變的象徵。之後,只准許向神發誓愛情永遠不變的少女把水晶戴在身上。打破和神之間的誓言時,水晶也會粉碎。
在這天出生的你,缺點是太任性。你的娛樂方式很多,在你身邊,有很多迷戀你的人…

[4月18日] 黃玉 希望
有一種說法是,黃玉在希臘的語源是「追求探索」。從前,為尋找寶石而出城的男人,在紅海的浮島上,發現了金黃色寶但該島濃霧迷漫,對島上叫著「黃玉、黃玉」,結果走出的迷道,也發現了這金黃色的寶石,於是就叫它做黃玉。這名稱反映了人心中所憧憬的事物。
在這天出生的你,擁有很棒的才能,但因為畏首畏尾,所以才能無法開花結果。你要積極一點。戀愛也是一樣,你要學習主動。

[4月19日] 藍寶石 慈愛,誠實
在古代波斯,藍寶石是支撐天地的寶石。據說大地是巨大的藍寶石原石製造出來的,所以天空反映為藍色,大海也是藍的。大地孕育所有生物、食物,大地的碎片即為藍寶石的光芒,被認為很貴重。
在這天出生的你,好像會走路的百科事典,精明能幹。和男友之間可能有暗礁。

[4月20日] 印加玫瑰石 隱藏的熱情
產於安地斯山脈,蘊藏著燃燒似的紅色光輝。這裡的礦物為高純度的結晶,使地底下開出大紅色的花。據說這種寶石具有激發潛藏的生命力的效果。在印加,若有人因死亡、背叛而失去愛人,則這種寶石是送給他的最高級禮物。把這塊礦石配戴在身上,慢慢地才能受惠於大愛。
在這天出生的你,是裝模作樣的名人。受批評只是時間的問題。和男友最好坦誠相見。

[4月21日] 水晶 純潔
古代埃及把死者做成木乃伊時,會在其額上放一塊小水晶玉。這個水晶玉成為人死後走在黃泉路上必要的第三隻眼。死者藉著水晶,才能看到靈界。地上的圓形水晶,是看過靈界各式各樣事物後,被送回到世上的,具靈界力量,因此很受珍重。
在這天出生的你,應該有很多關係深於朋友但又未達戀人程度的男朋友。血型B型的話,是灰姑娘型的。財運為飛黃騰達。

[4月22日] 鑽石 清淨無垢
這是4月的誕生石。被當做結婚戒指,對女性來說是重要的寶石之一。其理由是,它在地球上硬度最高、最難刮傷的寶石,光輝永遠不變,對永遠不變的愛的誓言來說,這是最適合的寶石。最近像水晶一樣的下墜切割法及四角形切割的多角鑽石都很受歡迎。
在這天出生的你,永遠不脫少女稚氣。對此有給予好評的,也有加以批評的。異性運不怎麼好,你要有自覺。

[4月23日] 翡翠 幸運
古來中國提到玉便是指翡翠,可見其十分受喜愛。從玉座、玉璽、玉詔可知,玉並非單指寶石之意,泛指國家。圓圓的綠色石頭中有很多上品,像炒銀杏的綠色就被稱為「琅玕」,5000年的中國歷史中,只開採出數個。
在這天出生的你,像神仙的具慈悲之心,因此卻被戀人嫉妒。

[4月24日] 水晶 純潔
水晶之名的自希臘語「crystallo 清澄之水」。清澄的水在地球結凍,就成為水晶。據說把水晶磨成粉狀喝下,可以永生。古代醫生在國王病倒時,就拿水晶粉給他飲用,他們相信,這樣即使肉體凋零,靈魂也可長在。
在這天出生的你,以很慢的步調前進,最後終告勝利,是烏龜型的人。丈夫是青梅竹馬的同伴,這之前的數次戀情是青春的回憶。

[4月25日] 紅犒瑪瑙 夫婦的幸福
紅犒瑪瑙在紅色的質地裡有白色的細絲條紋,若條紋間隔均等,則為上品。神話故鄉島根一帶,是世上少有的瑪瑙產地。天皇傳家之寶3種神器之一「勾玉」是比紅色質地的瑪瑙還要稀少的寶石,那是深藍色的瑪瑙首飾。只有把它戴在身上,才被認為國家之神,這瑪瑙之貴重由此可見。
在這天出生的你,把肯定否定分得很清楚,是典型文科的人,也要放一點心力在理科上。學生時代碰到的人是你的真命天子。

[4月26日] 鑽石 清淨無垢
據說史上最喜歡寶石的國王是路易十四。凡是獻上寶石的人,這個國王會毫不吾惜給予貴族的稱號。奉上現在法國有「榮耀」之稱的鑽石的人,路易十四除了給他貴族封號外,另外又加上金幣10萬鎊(約5萬公斤),但這人仍不知足,到東洋旅行繼續尋找寶石,結果中殿84歲之齡去世。
在這天出生的你,是超級差不多小姐,與緊張無緣。週圍的人卻為這樣的你窮緊張,你要稍微用心一點。

[4月27日] 鋯石 只要凝視著我
乍見之下,和鑽石幾乎無所分別,具有相當亮的光澤。和鑽石一樣,被選為4月的誕生石。據說是為此世帶來天國的守護石,把它戴在身上,可以冷卻激情,阻止因感情對立而導致的失敗。因吵架分開的情人,見面時戴的這個寶石,一定能再度點燃愛的火花。
在這天出生的你,完全信任某人時,會十分拼命,即使方向不對,也沒關係…,這教人困擾的地方。有金錢運和事業運較佳,愛情運在結婚後似乎較弱。

[4月28日] 祖母綠 幸福
在2000年前,祖母綠是埃及礦山才挖掘得出來的寶石。克婁巴特拉下了一道命令,只有她才可以配戴祖母綠,獨佔祖母綠蘊藏的永生的寶石力量。據說克婁巴特拉被毒蛇咬死的那天,身上只戴了一條祖母綠做的項鍊。
在這天出生的你,是喜歡講排場的名牌愛用者。到海外買名牌的習慣早點改掉吧!選擇男友也採名牌本位的話,是找不到幸福的。

[4月29日] 珍珠 健康,長壽
一般說到珍珠,乳白色或略顯粉紅色就是很高級的了,在這之上,還有黃金珍珠。所謂黃金珍珠,物如其名,閃耀金黃色的光耀,在南洋好幾年才發現一次,被認為是神明再來世上的前兆。據說出產黃金珍惜的海邊嶼,會成為世上的樂園。
在這天出生的你,是熱情、自我毀滅型的人。戀愛的電壓稍微降低一點吧!

[4月30日] 鑽石 清淨無垢
1979年,因為俄羅斯革命,羅馬洛夫王朝下台時,從王家起出25200克拉鑽石、1200克拉祖母綠、4300克拉藍寶石、6300克拉珍珠,可見該王朝多麼富有。其中有一顆189.7克拉的「霞之鑽」。
在這天出生的你,是個受歡迎的活動者,在喜劇方面成功的機率很大。金錢運、投機運都很好。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