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輕鬆一下~總統大選傳之棒球版
網友alex提供

一局上藍隊連戰、宋楚瑜、王金平、馬英九連續安打,四比○大幅領先。
一局下綠隊三上三下。

二至六局綠軍有零星安打,也攻下兩分,藍軍雖也有攻勢,但屢留殘壘,六局結束藍軍四比二領先。

七局上藍軍陳由豪安打,綠軍陳哲男漏接,張景森傳球失誤,藍軍再下一城。

七局下綠軍李登輝揮出生涯二二八號全壘打,是支滿貫全壘打,送回跑者陳水扁、蘇貞昌、謝長廷,綠軍反以六比五超前。

八局上藍軍陳由豪再度安打,綠軍吳淑珍失誤,藍軍追成六比六平手,連戰接著再揮出生涯第三一三號全壘打,藍軍一分超前。

八局下綠軍再度三上三下。

九局上藍軍陳由豪安打再現,但卻被綠軍沈富雄雙殺。
九局下綠軍陳水扁、呂秀蓮意外觸身球上壘,雙盜壘後攻占二、三壘,藍軍「洋將」陳文茜「再見暴投」,陳呂雙雙跑回本壘得分,綠軍一分險勝。

比賽結束後,藍軍隊長連戰及副隊長宋楚瑜提出抗議,認為陳呂的觸身球是假造的,跑壘時也妨礙守備,在場中靜坐抗議,藍軍球迷也開始鼓譟,目前進行到的階段是珥抗議中。

會延長加賽嗎?還是會判定沒收比賽?裁判還沒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