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這一路上 我不孤單(17)
黃安平美西電訊 / 網友; 曹燕婷提供
這是一篇真人真事, 自己在花樣年華,成為輪椅族,父母年邁時,痛失愛女,經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傷之後三個月,再遇另一愛女墜樓事件,這個人生巨變, 天倫慘劇,這一家人如何共同走過? 如何克服一切困難? 曹燕婷願意用她的筆,與讀者分享,盼望讀者能從她的故事中,得到一點啟示。

第十七章: 主檢選了我!

蘇姐因為二十四小時全職照顧我,所以很久沒參加教會聚會,有一天,她問我要不要去懷恩堂看看,我沒有立刻回覆她,因為基督教對我來說,真的很陌生,我很怕去那邊會無聊,而且我擔心因為輪椅而帶來的不方便,畢竟,台灣的無障礙空間做得還不夠完善。

我考慮了兩天,告訴蘇姐:請她帶去懷恩堂看看,她非常高興的告訴了她的教會姊妹。於是,我們在某天搭了復康巴士到達懷恩堂,我看到階梯傻住了,我的輪椅如何能上得去啊?! 但是 ,沒有想到,熱心的弟兄們,立刻跑來抬起我的輪椅和我,我順利的進入主日崇拜的大堂。

進入懷恩堂,很多姊妹過來關心我如何坐輪椅的,我因為不想增加無謂的困擾,因此沒有講的很詳細,只說自己不小心墜樓,事實上,我也不想再提那段傷心的往事了,因為回憶只會讓我更氣、更恨我的前男友,因此,受傷後每當別人問起我受傷原因,我一概簡單的說:摔跤,或是不小心從樓上摔下來,接著馬上轉移話題。

當天,懷恩堂的姊妹立刻為我按手禱告,我們過去根本不相識,我也不曾奉獻任何金錢,他們真誠的這個動作,深深的感動了我。那天,我認真的、且敞開心胸聽牧師的傳道,原來基督教是這麼的生活化,是這麼的和諧喜樂,看看四周的每一位弟兄姊妹,他們的神情都是發自內心的愉悅,我很驚訝基督的力量,這跟我以前所接觸的佛教是多麼的不同!? 主真的毫無條件的撿選了我,當天,我就決志信主,一生一世跟隨主,求主給我勇氣,給我智慧,同時帶領我今後免於試探,此生不遭患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