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這一路上 我不孤單(20)
黃安平美西電訊 / 網友; 曹燕婷提供
這是一篇真人真事, 自己在花樣年華,成為輪椅族,父母年邁時,痛失愛女,經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傷之後三個月,再遇另一愛女墜樓事件,這個人生巨變, 天倫慘劇,這一家人如何共同走過? 如何克服一切困難? 曹燕婷願意用她的筆,與讀者分享,盼望讀者能從她的故事中,得到一點啟示。

第二十章; 我回到職場.

復健一年多,在2003年農曆之後,我放棄復健,決定開始找工作重返職場,我對我的雙腳已經失望, 因為它在我的身上不過是裝飾品,毫無功能可言,復健還是改變不了我下半身癱瘓的事實,雙腳動也不動, 每天無奈的面對此事,不如積極的改變生活方式。

所以我開始寫我的履歷找工作,我只送出三張履歷表,雖然我沒有很高的學歷,但是我的工作經驗豐富,我的腦筋清晰靈活,我的表達能力很好,我也非常有信心,真要感謝他們的抬愛,結果經過面談後都錄取了我, 讓我對自己重拾信心。

經過慎重考慮,我選擇東森寬頻電話行銷的工作,因為東森的無障礙空間做的不錯,對一個輪椅族來說,工作環境是很重要的。對於電話行銷,說真心話,剛開始我沒有什麼把握,因為要用電話推銷寬頻這個無形的東西,而我以前的業務經驗,都是把產品拿給客戶當面解說的方式有極大的差異。

我每天心理七上八下的,壓力極大。職前訓練完,開始上線工作了,我每天滑著輪椅到我的座位上,第一件事就是禱告:
申命記28章12節: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
14節:你若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

接著開始拿起電話推銷ADSL給客戶,很多同事都會碰到態度不好的人,或是連聽都不聽內容就直接掛電話,甚至有罵人粗話的不愉快經驗,感謝主,我卻極少碰到這種狀況 , 因而挫折感就比別的同事少些。

在上線後第一個禮拜,我成功的線上成交一個CASE,一邊幫客戶填寫資料一邊感謝 神垂聽到我的禱告。第一個月結束,我的的業績我成交十七筆,以一個新人來說,主管對我的表現非常滿意,我的確做到了居上不居下,小組長給我第二個月的目標是20件,結果我成交28件,我的表現受到肯定,讓我非常高興,當然這一切榮耀歸予主。

或許有些朋友會覺得我是不是過於迷信,但是,我自己體會經歷到我成為 神的子民後,在我身上真的有太多祝福了,有時我們不知道在什麼情況下應該如何禱告,其實 神會差遣聖靈進入我們的心,經由我們為 祂完美的旨意而禱告,很不可思議吧!但的確是如此,禱告可以使我們與 神產生更親密的關係,改善生命,突破捆鎖,使的我們生活更豐盛,甚至為主做見證的生命, 期待這部份能與在職場上奮鬥的朋友或讀者分享。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