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這一路上 我不孤單(23)
黃安平美西電訊 / 網友; 曹燕婷提供
這是一篇真人真事, 自己在花樣年華,成為輪椅族,父母年邁時,痛失愛女,經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傷之後三個月,再遇另一愛女墜樓事件,這個人生巨變, 天倫慘劇,這一家人如何共同走過? 如何克服一切困難? 曹燕婷願意用她的筆,與讀者分享,盼望讀者能從她的故事中,得到一點啟示。

第二十三章 聖靈感動!

在士林的靈糧堂受洗,是要求比較嚴格的。首先必需要常常參加小組的聚會,與小組長及姊妹們保持良好的關係,受洗前要上一些裝備課程,由傳道人帶著我們讀經禱告、受浸約談以及退休釋放會,讓 神潔淨我們,破除咒詛、傷害得醫治、將以前的信仰或在我們身上的惡魔邪靈趕出去。

參加這些課程時,會看見有些姊妹突然間放聲大哭、倒在地上顫抖著,各種奇怪的情形都有,當時看護蘇姐告訴我不要害怕,同時她也告訴我,如果我想哭或想大叫甚至其他想做的舉動,都無須壓抑,把自己自由的釋放出來,因為是聖靈充滿我潔淨我。

不過我上完所有的裝備課程,都沒有任何的不同,只有在受浸前,主任牧師劉群茂告訴大家,「現在用方言禱告,你想說的話就用方言說出來,自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講這樣的語言,並沒有關係,這就是你自己的方言禱告」,當時我就開口禱告,說了一些自己從沒說過的語言,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語文,但,這就是方言禱告吧!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在主日崇拜時用方言禱告,讚美 神,感謝 神!

當我把那晚睡前禱告哭泣的事情,以及第二天開始可以把右小腿抬到床上的事告訴小組長時,小組長告訴我的確是聖靈感動,跟爸爸分享這件事時,爸爸也告訴我的確是聖靈在我的身上,並且鼓勵我主日時去做見證。

但是,我告訴爸爸,還不急,因為 神還在醫治著我的脊椎與腳, 神將會在我的身上顯出祂的作為來,這是我讀聖經約翰福音第九章第一節至第三節所得到的啟示:耶穌過去的時候,看見一個人生來是瞎眼的,門徒問耶穌說,拉比,這人生來是瞎眼的,是誰犯了罪,是這人呢,是他父母呢。耶穌回答說,也不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