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這一路上 我不孤單(24)
黃安平美西電訊 / 網友; 曹燕婷提供
這是一篇真人真事, 自己在花樣年華,成為輪椅族,父母年邁時,痛失愛女,經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傷之後三個月,再遇另一愛女墜樓事件,這個人生巨變, 天倫慘劇,這一家人如何共同走過? 如何克服一切困難? 曹燕婷願意用她的筆,與讀者分享,盼望讀者能從她的故事中,得到一點啟示。

第二十四章 我要 【走】上台 !

受洗見證時,我是坐著輪椅上台,下一次再上台見證時,我會走著上台,因為我對 神有絕對的信心!受洗之後,幾乎每個主日我都會到士林靈糧堂,參加第三堂的主日崇拜,因為我很喜歡士林靈糧堂的氣氛。

每個主日,先由傳道人帶著敬拜團一起唱詩歌,詩歌有快有慢,節奏輕快的大家可以站起來搖擺著身體,拍著手,很輕鬆自在,接下來是奉獻代禱敬拜 神,然後就是我們的主任牧師劉群茂開始講道,以領受信息來敬拜 神,有時是丁家蘊師母傳道,或是邀請其他牧師或傳道人,內容都非常精采,主日崇拜最後以回應、禱告敬拜 神結束。

這樣有條理的安排主日崇拜的程序,我覺得非常好,而且氣氛活潑又喜樂!我也發現自己又有一些改變,之前我聽小組長說,她在主日崇拜時、常會掉眼淚,當時我覺得她好奇怪,結果,我自己也開始會在唱詩歌時,特別是領聖餐的主日,聽到詩歌或牧師在傳道時,會不自主的流下眼淚,而且其他弟兄姊妹也是一樣在擦眼淚、擤鼻水。

這個時刻、我感覺到聖靈充滿著整個崇拜大廳,聖靈也進入我的心,使耶穌在我生命中做主,我以前犯的錯已得到赦免,因為耶穌為我的罪而付上代價,因為祂愛我,我真的覺得成為一個基督徒是多麼榮耀的事,每天的讀經禱告,是我跟 神親近的時間,現在的我雖然忙碌於文字寫作,但是,我仍然記得睡前讀經與感恩禱告、而每天早晨的晨禱,則是得力的來源!

去年在榮總繳費處,巧遇咒詛過我的見僂法師,當時她叫住了我,問我過的如何?怎麼清瘦了些?我告訴她我過得很好,已經受洗成為一個基督徒,她說她知道我信主的事,因為大姐跟她提過,她還是表示希望我可以到她們禪寺坐坐聊聊,並且告訴我榮總很多工作人員都是她們中台的信徒,儼然一副要跟我闡揚佛法的樣子。

感謝見僂法師的盛情,可是我有事情必需離開,她又問了我什麼事急著要離開?我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告訴她:在主的保守下,我順利找到工作,我要趕回公司上班。我很驕傲的划著輪椅往前走,並向她說再見! 對於她曾經送給我的禮物-詛咒,我已完全不介意,因為有主同在、她詛咒不了我,而我從耶穌基督那裡學會了凡事包容、凡事忍耐、凡事相信,所以,現在的我是全新的我,因為 神改造了我,我要維持一顆潔淨的心,最重要的就是凡事寬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