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這一路上 我不孤單(25)
黃安平美西電訊 / 網友; 曹燕婷提供
這是一篇真人真事, 自己在花樣年華,成為輪椅族,父母年邁時,痛失愛女,經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傷之後三個月,再遇另一愛女墜樓事件,這個人生巨變, 天倫慘劇,這一家人如何共同走過? 如何克服一切困難? 曹燕婷願意用她的筆,與讀者分享,盼望讀者能從她的故事中,得到一點啟示。

第二十五章: 神又一次保守了我!
去年的一個早上,因為身體不舒服而醒來,我急著抱起床邊的垃圾桶猛吐,可是胃空空的,沒東西可吐,就儘是吐一些黃黃的液體出來,而胃痛得厲害,沒辦法只好打電話問爸爸,向他要醫生朋友診所地址,準備立刻就醫,疼女心切的父親希望我到榮總掛急診,以免因設備不足延誤病情,因此我拖著無力而又難過的身體,跟著我的看護到了急診處。

急診處醫師判斷我是腸氈黏,要我立刻住院,「為什麼會腸氈黏?」我疑惑的問著醫師,醫師告訴我,看我的病歷,腹部曾經受傷開過刀,這樣很容易引起腸氈黏,簡單的說,就是腸子在腹內的某一部份相黏,而使我的腸無法通順,因而造成嘔吐現像, 處理得好不致喪命,但肉體的痛楚卻是相當大的負擔。

我回想了一下, 九月初的一個晚上,在家練習走路時,我站在餐桌旁,一個沒站穩,整個人就正面倒向餐桌,餐桌整片玻璃破掉了, 同時刺傷了我的腹部,流了很多血,傷勢相當嚴重,當時的看護蘇姐叫救護車,送我進醫院, 我又進了手術房, 接著又住進加護病房,生命何其脆弱啊!

年邁的爸爸趕到了醫院,他的擔心多過於氣憤,蘇姐頻頻道歉,承認她在看電視,沒注意到我的安全,當時在加護病房的我,只知道蘇姐進來看我時為我迫切的禱告,我再一次得到天父的保守,及時挽救了我的性命,經過手術及加護病房的數天觀察,我轉進普通病房,一切都在慢慢的恢復中。

這會兒聽到腸氈黏,我開始緊張,立刻辦理住院,雷副院長得知,派了一位很好的外科醫師當我的主治醫師,本來雷副院長要親自幫我看診,但是由於他第二天要出國,所以安排夏大夫照顧我。

手術之前,首先必須禁食,除了水什麼也不能吃,夏大夫要先確定是腸氈黏還是腸胃炎,如果是腸氈黏就必須手術,我真的好怕開刀,自從墜樓之後,我做了近十次的手術,我好擔心,好害怕,我禱告,我迫切的禱告,求 神的聖靈居住在我的身體裡,使我的身體成為聖靈的殿。

經過兩天的禁食,以及X光的結果,確定是急性腸胃炎,我終於逃過開刀之苦,我鬆了一口氣,即使不能馬上出院,要繼續觀察兩天,我還是很開心,感謝 神垂聽到我迫切的禱告, 因而保守了我, 讓我平安的渡過這一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