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這一路上 我不孤單(26)
黃安平美西電訊 / 網友; 曹燕婷提供
這是一篇真人真事, 自己在花樣年華,成為輪椅族,父母年邁時,痛失愛女,經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傷之後三個月,再遇另一愛女墜樓事件,這個人生巨變, 天倫慘劇,這一家人如何共同走過? 如何克服一切困難? 曹燕婷願意用她的筆,與讀者分享,盼望讀者能從她的故事中,得到一點啟示。

第二十六章: 不怕來自異教的恐嚇!
不必手術,又還不能出院,我就在普通病房裡看電視,有一天,有一位榮總的社工人員走近我床邊,叫著我的名字,可是我並不認識她,她告訴我是見僂法師要她來看看我, 她說:「見僂法師很關心妳,不過她最近忙,所以要我來看看妳」,我用感謝的心情接待她。

我們聊了一下,她告訴我今天的急性腸胃炎是其來有自的, 因為: 「妳的冤親債主不放過妳,還在擾亂妳的健康,妳知道嗎?」她略帶激動的語氣告訴著我, 我很奇怪她怎麼知道我有冤親債主? ,其實只是因為那陣子跟我的看護兩個人猛吃辣,蘇姐離職前不知把胃藥放在哪裡,以致於我吃一堆藥卻沒有胃藥在裡面墊底,才會有今天急性腸胃炎的發生。 他不相信這個科學根據,卻又繼續說: 「表面上是如此,其實是妳上輩子作太多錯事了,而妳現在又不念經迴向給妳的冤親債主,所以他們來報復妳!」哇! 又來了,又要灌輸我怪力亂神的觀念了,又來嚇我了?!

幸好我已經是個基督徒,所以我笑著告訴她,在我們基督的世界中,沒有前世今生,更沒有報復,我的確作錯很多事情,不過耶穌基督為我們背負了所有的罪,我很高興自己被 神揀選,她不知如何回答我的話,臨走前說著:明天我還會來找妳,因為我們也算是有緣吧!我微笑著謝謝她。

第二天,她不再出現了,也許是忙吧,不過她所謂的緣份,應該就在我告訴她我信主的那一瞬間,我們的緣份就此結束了。我喜歡禱告,我禱告的方式也許比較另類,我會跟天父說一切開心或不愉快的事,就好像多了一個朋友一樣,一個聽我傾吐心事的對像。

事實上,禱告的確可以使我們與 神產生更親密的關係,特別是方言禱告是屬靈的恩賜,在家我很少用方言禱告,但在主日崇拜時,我就能用方言禱告,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用我自己不懂的語言禱告,我只知道,方言的恩賜必定是來自於聖靈,而且說方言也是基督徒在基督中得著力量的主要方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