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這一路上 我不孤單(27)
黃安平美西電訊 / 網友; 曹燕婷提供
這是一篇真人真事, 自己在花樣年華,成為輪椅族,父母年邁時,痛失愛女,經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傷之後三個月,再遇另一愛女墜樓事件,這個人生巨變, 天倫慘劇,這一家人如何共同走過? 如何克服一切困難? 曹燕婷願意用她的筆,與讀者分享,盼望讀者能從她的故事中,得到一點啟示。


第二十七章; 桃花亂舞

有一天,小組長到我家找我聊聊天,我告訴她這陣子碰到異性追求我,令我煩不勝煩的事,對方是我認識的大哥哥,也是我二姐唸護校時的男朋友,他知道二姐過世的消息後,他說,他曾透過靈媒跟二姐溝通了一番,他告訴我他是佛教徒,他答應二姐要照顧我一輩子,雖然他已經結了婚,可是他說,只要我答應,他可以馬上跟他的妻子離婚,反正他們已經貌合神離了好多年了。

我告訴小組長這個困擾我的問題,小組長告訴我解決的方法,讓我安心了不少。這位大哥哥曾透過一位荷蘭銀行的女經理來跟我聯絡,這位女經理Email給我,說她是我那本『醒來後的淚光』的讀者,看了我的故事很感動,想跟我見面,而我不疑有他,到了銀行才知道是個騙局,小組長跟我說她認識荷蘭銀行的高階主管,必要時,她可以跟她的朋友說明這件事,如果他們繼續的騷擾我的話。

經過小組長的幫忙,我終於釋下心中的重擔,此刻的我,期待一個平靜的日子,更何況是一個有婦之夫的追求? 其實到現在我還不明白,男人如果與妻子不合,不是應該先解決婚姻的問題,解決之後才能去尋找第二春嗎? 二姊的男友愛過二姊,今天他是因為二姊才愛上我? 還是真的愛我這個人?男人的愛是這麼容易轉移的嗎?何況家中還有另一個因愛而結婚的妻子呢? 而他的真愛到底在那裡?

在愛情的路上跌一大交,跌成輪椅族的我,雖然不是對愛情萬念具灰,最少理智與務實多了,因此,這段無端飛來的桃花,亂舞一通之後也就無疾而終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